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奇瑞QQ再享惠民 节能从“芯”出发

奇瑞QQ再享惠民 节能从“芯”出发

2012-08-23 12:15: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面对日益严峻的能源问题,国家对提升燃油经济性和降低排放问题关注度持续升高。而随着国家推出多项针对节能环保的利好政策,消费者也开始越来越青睐燃油经济性更好的节能车型。日前,国家公布新一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八批)名单,继奇瑞QQ第七批入选后,奇瑞众多车型凭借着一颗节能之“芯”榜上有名,专享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

绿色出行  从“芯”开始

小编走访汽车市场发现,现在消费者也越来越倾向选择节能车型,这不仅是考虑到一路高涨的养车费用,同时也是日常生活中对环境的一种保护。而素有“节能之王”之称的奇瑞QQ就是小编重点推荐一款小车。它不仅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而且是所有享受车型中油耗最低销量最大的小车;自然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购车的首选车型。自上市以来奇瑞QQ就一直保持着它低能耗高性能的产品特点。凭借多年的造车经验,奇瑞为奇瑞QQ专门研发了新一代节能“芯”脏,此款发动机在节油的同时并不以牺牲产品性能和驾驶乐趣为代价,在“低油耗”的同时还具备了“高性能”,最大功率达到51kw,遥遥领先同级产品。

奇瑞QQ再享惠民  节能从“芯”出发

品质驾乘   特惠享受

除了具备超节能的绿色“芯”脏,奇瑞QQ时尚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以及优越的配备同样广受用户欢迎。外观造型上,奇瑞QQ整体以欧洲最时尚的“圆弧”线条为主轴,让车身活泼动感,流露出个性化的气息;整车采用全金属封闭承载式笼形车身,在车头、车尾均采取国际先进的抗撞击设计,有效提升了车身抗撞能力;与个性十足的外观一样,精巧的内饰是奇瑞QQ的又一大亮点。内饰设计以愉悦和舒适为主要设计风格,精致淡雅的座椅面料,体贴周到的构思无不体现出轻松和快乐。

另外,在“节能惠民  奇瑞真行”的最新活动中,奇瑞QQ还展现了其高质低价的高性价比特点。在活动期间,奇瑞QQ推出限量版车型,仅需26800元即可拥有一款时尚节能小车。 

奇瑞QQ再享惠民  节能从“芯”出发

可以预见,奇瑞QQ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必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而在不懈的追求之下,奇瑞QQ在微轿领域树立了全新的性能标杆和价值标杆。在节能环保大行其道的当下,奇瑞QQ必将成为车辆使用的主流选择。

贵州恒昌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3819018 地址: 花溪大道中段58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