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南菱三菱闭馆销售会 最高优惠3万元

南菱三菱闭馆销售会 最高优惠3万元

2012-08-23 16:2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您还在苦等降价吗?还在等待车展?还在徘徊犹豫吗?还在持币观望吗? NO!现在就给你一个最佳购车时机!赶紧行动吧!就是现在!

南菱三菱闭馆销售会 最高优惠3万元

从未有过的钜惠,东莞南菱三菱吹响圆梦集结号。全系车型给力巨献,8月25日晚,“南菱三菱闭馆销售会•无底让利活动”即将震撼启动。现场公布全年最低购车价!到店即送价值98元的车用抱枕,而且到店即可参加抽奖,百分百中奖,最高奖价值1680元。

闭馆销售时间:2012年8月25日 (下午19:30-21:30)

地点: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白马路段339号(BP加油站旁)

活动优惠内容提前爆料:

1、到店即送,价值98元车用抱枕。

2、幸运抽奖,凡签到的客户即可参与抽奖,百分百中奖,最高奖价值1680元。

3、活动期间,三菱全系车型最高优惠达3万元;

活动仅此一天,当天活动结束后再购同款车型不再享受以上活动。请各位车友一要注意时间,抓住机会。

东莞市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5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白马路段(周溪BP油站侧)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