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通用五菱雪佛兰乐驰变身 加入宝骏家族

通用五菱雪佛兰乐驰变身 加入宝骏家族

2012-08-23 09:25: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8月15日,通用汽车旗下的高性能微型轿车品牌—雪佛兰乐驰正式加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阵营,更名为宝骏乐驰,成为宝骏品牌首款A00级车型。今后,通用汽车与上汽在华合作的四大品牌:凯迪拉克、雪佛兰、别克、宝骏汽车将组成更为完善的乘用车品牌矩阵,全面参与中国市场的竞争。

通用五菱雪佛兰乐驰变身 加入宝骏家族

乐驰迎来新东家:通用汽车对品牌战略再调整

作为通用汽车在2004年引进中国的全球热销车型,乐驰在华已效力9年,时至今日依然是A00级市场的一款主流车型,足见其坚实的用户基础与优秀的产品力。将这样一款在市场上经久不衰的成功产品,纳入宝骏品牌旗下,足以看出通用汽车对于宝骏汽车未来广阔发展的一种认可与支持。

而对乐驰而言,通用汽车进行的品牌梳理或许也会为其带来新变化——宝骏汽车在过去的一年中,已用业绩证明了其对于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脉。而乐驰这样一款已热销近10年的车型,将会在宝骏的带领下,进一步得到提升与发展,创造出更好的市场业绩。

更为重要的是,宝骏汽车与雪佛兰同属通用汽车与上汽在华合作的四大乘用车品牌,可说是系出同门,两者在生产工艺、制造体系和检测标准等各方面,皆源自通用汽车的国际统一标准。这一切,都为乐驰产品的切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平稳过渡,竞争力再升级

据上汽通用五菱介绍,乐驰的生产在2003年开始就在上汽通用五菱的基地之中,因此本次换标实际上仅仅就是品牌归属发生变化而已,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依然将维持不变。对于雪佛兰乐驰与宝骏乐驰的销售及售后渠道上,两款产品将并店销售一段时间后,全部切换至宝骏乐驰,两者销售与售后的渠道将维持不变,始终严格按照通用汽车国际标准的服务操作流程执行。以此来看,在雪佛兰和宝骏汽车对乐驰产品的过渡阶段,将非常平稳。

品质依旧,但新宝骏乐驰在产品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新投放市场的宝骏乐驰将有多达54项的升级,其动力总成也经过二次开发与调校,使其油耗得到进一步提升,达到了5.1L/百公里,遂入选“节能惠民车型政策”和“节能车型车船税减免”两大优惠政策。油耗的降低与政策的倾斜,无疑将再次提升了乐驰车型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可以说,乐驰这个热销9年的“老功臣”走马上任新东家,对于通用汽车和上汽通用五菱,都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有专家表示,随着乐驰产品纳入宝骏阵营,丰富的产品线将帮助宝骏汽车逐渐步入市场的主流地位,也让宝骏车主有更多的选择。同时,借助乐驰这一市场上的“常青树”,宝骏汽车也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品牌知名度,吸引大量的年轻用户。

山西弘茂驰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雪佛兰(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2 地址: 太原市长风西大街与新晋祠路十字路口西南角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