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四川华星一汽-大众购车盛惠 同步车展

四川华星一汽-大众购车盛惠 同步车展

2012-08-22 16:51: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网上车市 成都车展】2012年8月31日(本周五)第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全新捷达全球首发,开启品牌的时尚进化,一汽-大众将主场成都车展。四川华星一汽-大众特别呈现车展回馈活动,免去车展期间集中下订单而需长时间排队等车的烦恼!车展现场提供VIP接送车辆,到店订车除享车展优惠价外,多种购车金融方案特惠活动,助您低价提车!更有机会享受超值精品礼包。

通孚祥成都车展前清库 沃尔沃直降11万

另同步启动“试驾体验之旅”!车展期间,不能试乘试驾往往是消费者最大的遗憾,四川华星一汽-大众店内配备各车型试乘试驾,龙潭工业园区体验深度试驾服务,细致入微的配置讲解,直观的驾乘体验,让您全方位了解自己的选择!更可获得精致小礼品一份。

莅临四川华星大众国际展厅!

四川华星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成致路36号(龙潭工业园内)

四川华星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493333 地址: 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成致路36号(龙潭工业园内)

心酸希望感动海马爱心车主探访苗族村寨

点击进入2012成都车展专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