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一汽-大众举办重金陪嫁专场相亲会活动

一汽-大众举办重金陪嫁专场相亲会活动

2012-08-22 15:54:3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游岚   

继福州盈众每年举办两届的特色宝车“相亲会”活动后,受到广大车友的广泛关注,现场拟人化的车辆,人车相亲,充满灵气、温馨、喜庆、浪漫和趣味的环节让你印象深刻,最重要的是每次的的相亲会购车活动都各具特色,并且推出的的优惠都非常诱人,今年七夕佳节的相亲会马上就要盛大举办,你还等什么?不来不知道,来了才知道现场多有创意,多少优惠,快快报名吧!

一、相亲吉时:2011-8-259:00-17:30

二、相亲对象:全系车型

三、相亲地点:一汽大众梅峰路福州盈众展厅

四、抢亲热线:0591-88001888

五、豪礼嫁妆:

一重礼:订亲礼金---订车客户享受各车型不同程度最大现金优惠。

二重礼:娘家彩礼---订车客户专享豪华精品大礼包。

一汽-大众举办重金陪嫁专场相亲会活动

三重礼:陪嫁限时礼---客户在限时抢购时段内订车另可获赠额外豪华陪嫁礼。

四重礼:精打细算金融礼---订购迈腾、全新速腾、CC1.8T尊贵型、宝来、捷达即可享受一年0利率,或二手车置换补贴。

五重礼:砸金蛋赢好礼---订车客户即享砸金蛋再获好礼。

六重礼:订亲信物---订车的客户均能获得订车吉娃壹对。

七重礼:喜庆留档礼---来店客户凭邀约短信或登记留档即可获赠精美礼品。

福州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8001888 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梅峰路1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