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顺宝行宝马车晋商大会唯一指定用车

太原顺宝行宝马车晋商大会唯一指定用车

2012-08-22 15:03:4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以“新晋商;新山西;新跨越”为主题,以弘扬晋商精神,传承晋商文化,凝聚晋商力量,重铸晋商辉煌,推进山西转型跨越发展为目的的“首届世界晋商大会”于2012年8月19日至20日在省会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隆重召开。

太原顺宝行宝马车晋商大会唯一指定用车

本次大会由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民政府、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联合主办,出席大会的主要有党政领导、国外晋商、港澳台晋商、国内晋商、各省(市、区)商会、以及新闻媒体。BMW授权经销商太原顺宝行宝马4S店以其卓越的品牌创造力和其高贵的品牌形象荣幸的成为本次大会的唯一指定用车。

太原顺宝行宝马车晋商大会唯一指定用车

作为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BMW不只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更要为社会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通过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以及社会奉献与关爱,与中国社会一起和谐向前,这同时也是BMW创新发展的动力源泉。而BMW的这种企业贡献理念与晋商大会的主题“新晋商、新山西、新跨越”不谋而合。20日举行主题论坛“全球晋商投资与发展论坛”、分论坛“现代化城市建设与发展”、“晋商女性财智论坛”、“晋商品牌发展论坛”其所要达到的目的是把海内外晋商凝聚到山西转型跨越发展的旗帜下,通过 项目对接、经贸洽谈 留住 丰厚的 民间资本。同时也把先进管理经验、好的发展思路带回来,把先进技术和人才引回来,与家乡人民一道分享发展成果。而BMW在文化促进上同样坚持传承中华文明根脉。

山西从商历史悠久,从明朝初年到清朝末年的五个多世纪里,晋商成为国内实力最强的商帮之一,也是中国国际贸易中一支具有竞争实力的地方商帮。举办首届世界晋商大会,弘扬晋商精神、传承晋商文化、凝聚晋商力量、重铸晋商辉煌之盛举,BMW授权经销商太原顺宝行为晋商大会、为山西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shunbaohang.bmw.com.cn/cn/zh/dealers/shunbaohang/index.html

电话:0351-7675888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535533 地址: 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