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奇瑞风云2购车享5000元优惠 有现车

西安奇瑞风云2购车享5000元优惠 有现车

2012-08-23 06:0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西安奇瑞风云2购车享5000元优惠 有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站讯】奇瑞汽车旗下全新系列车型风云2上市已有一年时间,三厢版和两厢版先后推向市场,上市后一直受到广泛关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奇瑞风云2可以获得5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风云2 1.5 MT实力型2010款 5.28 4.78 0.50 现车充足
风云2 两厢 1.5 MT进取型2010款 5.58 5.08 0.50 现车充足
风云2 两厢 1.5 MT豪华型2010款 5.88 5.38 0.50 现车充足
风云2 两厢 1.5 MT尊贵型2010款 6.08 5.58 0.50 现车充足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据奇瑞汽车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风云2 1.5L 各款车型据可以得到5000元的现金优惠,货源稳定,有充足现车,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进店咨询详情。

奇瑞风云2主要针对年轻人的市场,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是奇瑞与意大利的设计师共同研发的成果,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鲸鱼,采用“仿生”的概念,将外观的时尚与动感发挥的淋漓尽致,完全摆脱了老款风云的影子。另外,2527mm的轴距也是大于老款风云。

风云2配置方面也很丰富,配备4安全气囊、ABS+EBD、助力转向、遥控门锁、真皮座椅、倒车雷达、驾驶席手动6向调节、6扬声器和单CD+MP3接口等多项安全舒适性配置。在5-6万元低价区域能有如此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奇瑞风云2动力方面,全部都搭载代号为ACTECO-SQR477F的1.5L四缸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变速箱全部为五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年轻而不张扬,简约而不简单,奇瑞风云2向我们展示出了优秀的性价比,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良好口碑,继续占据着一部分自主A0级市场。进取型作为入门级别相对较为实用的车型。

陕西瑞鑫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38 地址: 西安市三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疏导线5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