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隆盛:奇瑞E5丹樱生态园自驾游火热招募

隆盛:奇瑞E5丹樱生态园自驾游火热招募

2012-08-22 13:04: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隆盛:奇瑞E5丹樱生态园自驾游火热招募

活动主题:奇瑞E5周年庆品鉴之旅汕头站——丹樱生态园自驾游

活动承办:汕头隆盛主办、网上车市协办

活动时间:2012年8月26日(本周日)

活动对象:奇瑞E5新老客户(还等什么、赶紧入手奇瑞E5、享受易生活)

景区简介:丹樱生态旅游区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濠江区河浦大道中段,于2010年由香港集味村集团投资兴建,占地面积4000余亩,旅游区第一期于2011年正式对外开放。丹樱生态旅游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清澈的湖水、层层叠叠的岩石,都是大自然给予这片土地最好的礼物。温馨提示:此次花季约在7月中旬开始,直到约9月都是花朵们怒放的时期喔!

景区地址:汕头市濠江区河浦大道中段

报名请咨询:汕头隆盛-0754-88818777、13415017770(谢生)

汕头市隆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818777 地址: 汕头市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