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顺宝行全新宝马3系上市 总经理专访

鄂市顺宝行全新宝马3系上市 总经理专访

2012-08-22 12:18: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近10年以来,BMW始终坚持为中国客户引进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不断接近市场和消费者。近两年,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本土化进程日新月异,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力量。

众所周知, BMW 3系是BMW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也是所有品牌中最成功的豪华车,其精良品质和运动精神吸引和感染了数代人。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BMW 3系与中国消费者也不断产生共鸣。在奥运之年,全新BMW 3系将通过对奥运的参与和支持进一步强化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拥有无可争议的产品内涵和强大情感力量的全新BMW 3系正在中国谱写新的传奇。

鄂市顺宝行全新宝马3系上市 总经理专访

全新BMW 3系于8月18日在鄂尔多斯顺宝行举行了上市活动,我们今天就上市活动采访鄂尔多斯顺宝行总经理张德旺先生。

记者:您好,张总,谢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在网上、电视都比较关注宝马新3系,而且我们也参加了贵公司的18日全新BMW3系上市活动,为了进一步了解新3系,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新3系的主要亮点有哪些?

答:1、新3系是全新的一代产品。从设计、技术到装备,全新3系都为其所在市场树立了全新标杆,包括运动性、操控性、创新技术、效率和豪华舒适性。
    2、全球最好的4缸汽油发动机N20与8速自动变速箱的结合是同级 中最好的动力总成组合。
    3、新3系还广泛应用了宝马高效动力技术,包括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因此,新3系也是同级中油耗最低的车型。
    4、新3系还应用了BMW互联驾驶技术,包括更高的安全性(例如全景摄像机)和更佳的便捷性(全彩屏平视显示系统)等。

鄂市顺宝行全新宝马3系上市 总经理专访

记者:那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全新3系相比E90有哪些明显的进步?
    答:它们是两代不同的产品。由于技术进步,包括N20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等,和高效动力技术的广泛应用,新3系实现了更多驾驶乐趣,更低燃油消耗和更少排放。当然,新3系的设计也是全新且很时尚的;新3系与上一代的价格基本保持一致,对消费者来说是物超所值

记者:您如何看待3系在面对A4L和C级车的竞争中的优势和劣势?
    答:3系是高档运动轿车的奠基者和领导者;全新3系是全新一代产品,在设计、性能和配置上都再次领先;唯一提供长轴距和标准轴距,以及三种设计套装的车型;我们对新3系的成功充满信心!

记者:新3系的价格确实很有吸引力,但是当前高档汽车市场,宝马的竞争对手们都在大幅降价,这会否给新3系带来压力?3系会否加入价格战?
    答:对高档汽车品牌来说,降价并不是出路,只会对品牌造成伤害;新3系是全新一代产品,与竞争对手相比具有明显优势;和5系一样,3系价格也会保持稳定。

鄂市顺宝行全新宝马3系上市 总经理专访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的采访接近尾声了,感谢鄂尔多斯顺宝行总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同时也祝愿新3系——运动王者这次归来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祝愿新3系业绩辉煌。

微博:ordos顺宝行
    http://weibo.com/2305939935/profile?leftnav=1&wvr=4&mod=personinfo

官方网址:http://www.ordosshunbaohang.bmw.com.cn/

鄂尔多斯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622 地址: 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