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车展贷款购车0负担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车展贷款购车0负担

2012-08-22 11:1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车展贷款购车0负担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作为一汽集团微车自主战略的一个重要部署,森雅M80不仅保持了技术合作伙伴、世界小型车领先企业——日本大发的小型车技术品质,并在性能、实用价值、国内市场适应性等方面整体提升。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一汽森雅M80贷款购车“0”利率“0”月供“0” 手续费!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4S店售价/指导价 备注
森雅M80 小型商务MPV 7.29万 享9折优惠
森雅M80 1.3超值版 5.49万 限量销售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鑫安吉鑫雅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2012第十届鄂尔多斯国际车展将于8月23日拉开帷幕,于2012年8月23—8月27日在康巴什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 森雅全系车型贷款可享“0”利率“0”月供“0” 手续费,首付60%只需提供身份证,并2小时批复。另外,车展期间森雅M80小型商务MPV原价72900元,享9折优惠;森雅M80 1.3超值版限量销售54900元。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3993321咨询。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车展贷款购车0负担

一汽森雅M80的车身设计比较圆润,在满足内部大空间的要求同时避免了车体视觉上的生硬感。不论是从侧面还是尾部看过去,都能够直接感受到它独有的内部大空间优势。前大灯以及雾灯设计均与车身设计相得益彰,以圆滑的线条设计为主。头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配上橄榄形水晶灯罩,点缀车头。车尾的水晶灯组与前大灯前呼后应。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车展贷款购车0负担

动力方面,森雅M80应用丰田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DVVT发动机, 80KM/140Nm的最大输出功率与最大扭矩超越国际标准,并具有卓越的节能性和环保性能。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车展贷款购车0负担

M80的中控台设计还是比较简单的,整体布局设计较为中庸,虽然采用了流行的双色搭配,但是生硬的塑料质感还是有待提高的。不过基于实用性考虑,这样的设计还是有效的控制了后续的维修成本。M80的空间优势不仅来自于车内的较大空间设计,多处的存储空间设计也是亮点,兼顾了前中后三排乘客的需要。

编辑点评:森雅作为一款多功能时尚轿车,拥有动力强劲、空间宽敞、转弯半径小和高通过性等特点,为家庭用户带去了舒适的驾乘感受和高使用价值,而且作为小型的MPV车型为广大用户提供了5座和7座的选择,乘坐和使用空间优势明显。

鑫安吉鑫雅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321 地址: 铜川汽车博览园奥迪4S店后中国一汽佳宝、森雅吉鑫雅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