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老百姓的豪车 奇瑞新东方之子9.58万起

老百姓的豪车 奇瑞新东方之子9.58万起

2012-08-22 10:42:44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刘建海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好车好生活,这样的观念再正常不过。对每个人来说,谁不希望让自己的汽车更舒适、更豪华、更气派呢?不过,豪华汽车虽然象征着幸福生活,却也意味着一大笔开支。但从务实的角度看,现在老百姓的购车预算多以10万元为节点,而10万元能买什么车呢?在合资品牌中,最多也只是紧凑型的入门款,谈不上豪华气派,而自主品牌的中高端车也寥寥无几,但是奇瑞新东方之子的出现,无疑为老百姓购车提供了极佳的选择,为10万元买豪车奠定了新风向标。

老百姓的豪车 奇瑞新东方之子9.58万起

中高级精品车型,见证自主造车奇迹

新东方之子是奇瑞全新打造的一款中高级旗舰轿车,为了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奇瑞在新东方之子上的确下了不少工夫,并集合全球资源对车辆的外形、动力、材质用料上进行全新研发设计,对外形和内饰的精准把控甚至能媲美凯美瑞。

奇瑞新东方之子定位于“东方气质舒适座驾”,在外形上拥有独特的东方魅力,大气且时尚,内秀而不张扬;进入车内,奇瑞新东方之子整体的商务气息浓郁,做工精细,给人沉稳高雅之感;而4866mm/1840mm/1500mm的车身尺寸,2768mm的轴距让其拥有不俗的空间表现,即便是身高214mm的代言人王治郅,坐进车内也不显得费力和拥挤。新东方之子在配置上拥有GPS导航、可视倒车雷达、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ABS+EBD等多项科技安全配置,动力上搭配备受好评的DVV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的高效动力组合,能够提供良好可靠的动力保证,同时拥有的超越同级的模拟7档位设计,保证流畅灵敏的操控体验。

老百姓的豪车 奇瑞新东方之子9.58万起

老百姓开得起的豪车,售价9.58万起

不可否认,合资品牌在国内中高级汽车市场中占据着很大一部分市场份额,但是较高的售价也让老百姓望而却步,奇瑞新东方之子作为自主品牌的中高级旗舰车型,售价仅为9.58万--13.58万元,全面满足了用户的不同需求。值此火热夏季,奇瑞还推出了“购车礼、信贷礼、置换礼”三重夏日大礼,让老百姓能轻松购车,轻松用车。

活动期间前3000名购车用户可获得价值2000元智能安驾仪一台和三年或10万公里内免费保养10次,这项优惠的推出大大减少了消费者日后的用车成本,让老百姓轻松用车;在购车礼外还有“0首付、0利息、0月供”的信贷礼金融套餐,您可选择首付50%,余额50% 1年后一次性付清,期间无利息、享受零月供;或者您也可以通过申办工商银行的“逸贷卡”透支首付,余额1-2年分期付款,无需首付款,享受“0利息”的超值优惠。如果您用旧车置换,最高还能享受20000元的现金补贴。

奇瑞在这些年的发展过程中,无论是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还是造车工艺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面对合资品牌的竞争,奇瑞新东方之子表现出了独特的优势。目前奇瑞新东方之子以在全国各地区都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当地经销商。【网上车市惠州站

辉达奇瑞金山汽车城4S店
销售热线:0752-5869888,0752-5869898
地址:惠州市惠博沿江路金山汽车城内

辉达奇瑞河南岸4S店
销售热线:0752-2022930
地址:惠州市演达一路汽车大市场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