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大众迈腾/速腾/宝来/高尔夫 闭馆特卖中

大众迈腾/速腾/宝来/高尔夫 闭馆特卖中

2012-08-22 09:41:5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你还在为购买不到一汽-大众现车而烦恼吗?你还在为寻找一汽-大众车型最低价格而奔波吗?不需要纠结了,好消息来了!一汽-大众南方腾龙4S店于8月30日下午19:00在店内开展空前盛大闭馆特卖会!最低价格、最全车型、最多现车,惊喜有奖、优惠不停,等着你来!本次闭馆特卖活动仅几个小时时间,活动结束后一汽-大众所有车型不再享受特卖优惠,一律恢复原销售价。请各位朋友一定抓住机会,赶快报名参与。

大众迈腾/速腾/宝来/高尔夫 闭馆特卖中

一汽-大众空前绝后的让利回馈,精彩的礼品派送,疯狂盛惠!意向购车消费者报名非常踊跃,目前报名参加活动人数已近三十名,前所未有的火爆购车场面即将上演!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9899

报名到店即可获赠精美礼品 (签到领取),感兴趣的朋友请赶紧报名或至店咨询。一汽-大众南方腾龙4S店诚意邀请您的参与。

闭馆销售车型: 一汽大众迈腾、速腾、宝来、高尔夫
闭馆销售价格:活动现场公布

活动亮点:
天时——该出手时就出手!
迈腾、速腾、高尔夫、宝来部分车型现车特供,给您提供一个历史最低价的机会!一站式旧车置换服务,最高尊享原价置换!
地利——来店仅需十分钟车型!

大众迈腾/速腾/宝来/高尔夫 闭馆特卖中

南方腾龙地处南山最大的汽车城,辐射南山、宝安、福田,北环大道、滨海大道、宝安大道、深南路条条大路通南方腾龙。正常情况下不到十分钟车程就可到达,节省路途上宝贵的时间。

人和——总经理签售,闭馆特卖,独享尊崇特惠!

活动现场闭馆公布价格,只限报名客户独享,由总经理现场签售。价格不必对比,省时省力,价格一步到位。

活动结束后各车型价格即恢复,赶紧抢先一步赶紧报名。一汽-大众车型的朋友介绍购车成功后即可获赠超值好礼。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9899。【网上车市深圳站
 
一汽-大众南方腾龙4S店
深圳市南方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还月亮湾大道嘉进隆汽车广场C18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9899


深圳市南方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9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西侧嘉进隆汽车综合广场C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