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宝驿宝马4S店8月车主培训顺利落幕

衢州宝驿宝马4S店8月车主培训顺利落幕

2012-08-22 09:07: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2012年8月19日,衢州宝驿每月一次的车主培训顺利落幕了,BMW新车主们受邀参加了衢州宝驿举办的新车车主培训,由衢州宝驿资深的技术讲师为车主提供最实用的车辆使用、售后保养知识,与广大BMW新车主们共同进行了一场生动又实用的培训体验。目的是通过此次活动使车主们对BMW爱车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并针对BMW车辆的使用、保养、维护以及衢州宝驿的贴心服务有进一步的理解。

衢州宝驿宝马4S店8月车主培训顺利落幕

车主使用培训可以说是新车车主的售后服务体验之旅,我们邀请车主参与精彩的主题活动和互动体验,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BMW售后服务的方方面面,让车主们深入了解“悦常在,驾无忧”的意义以及“高效、透明、关爱”的内涵。

衢州宝驿新车主们都非常响应此次活动,积极活跃的参与各项环节,提出各种生活中自己遇到的用车问题,并且得到了讲师的专业解答。车主使用培训的开展不仅增长了客户的爱车知识,而且还建立了客户相互之间的交流平台。

衢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围棋圣地——浙江省衢州市,是目前衢州唯一一家经德国BMW公司授权的特许经销商,享有德国宝马及华晨宝马全线产品的代理资质。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投资达1.3亿元,占地总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建筑采用德国BMW设计风格,恢宏大气,是衢州市第一家五星级标准的豪华汽车品牌4S店,也是浙江省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集整车销售、配件、信息反馈、维修服务于一体的BMW汽车销售服务旗舰店。公司拥有资深的BMW行业精英,专家型的经营团队,配备全套的BMW全球统一标准的诊断与维修设备,致力于“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服务,切实让每一位走进宝驿的客户体验到BMW集团享誉全球的奢华高贵专业的全套4S服务。

衢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079999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振兴东路555号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如需获取更大团购优惠,请短信车市管理员:车市一哥(15257049500)格式: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具体配置和颜色)+意向优惠幅度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