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宝鸡大众迈腾1.8T豪华型 送4000元保险

宝鸡大众迈腾1.8T豪华型 送4000元保险

2012-08-22 06:14: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宝鸡大众迈腾1.8T豪华型 送4000元保险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一汽大众迈腾是一款大众品牌首款B级轿车。迈腾有着纯正的德国血统,诞生于PQ46平台,搭载革新技术的TSI发动机,以及装配更高级别轿车中少有的商务装备。这一系列产品不仅引领了中国中高档轿车的新潮流,而且重新树立起中国汽车市场中高档轿车的新标准。近日根据网上车市的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宝鸡地区购买大众迈腾 1.8T豪华型暂无现金优惠,具体售价见下表:

车型(宝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腾 1.8TSI DSG豪华型(改款)2012款 23.28 23.28 暂无优惠 一年0利率、3-5年低利率.所有做大众金融的客户迈腾全系只优惠3000元现金,或者二手车置换8000元。
迈腾 1.8TSI DSG豪华型2012款 23.28 23.28 暂无优惠 一年0利率、3-5年低利率.所有做大众金融的客户迈腾全系只优惠3000元现金,或者二手车置换8000元。
制表:宝鸡车市 baoji.cheshi.com

据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大众迈腾 1.8T豪华型可以得到得到4000元保险优惠,外送1000元的装潢。除以上优惠外,还可以享受按揭购车1年0利率、3-5年低利率的购车金融政策。销售人员还表示,大众迈腾 1.8T豪华型现车充足。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车辆左前大灯45度视角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车辆左后大灯45度视角

大众迈腾采用了新一代大众汽车的招牌式风格的U形前脸,前脸结合了镀铬格栅,异型前大灯、LED尾灯。  车身长4865mm,车体宽1820mm,高度为1475mm,轴距达到了2812mm。在车辆的照明方面,特别是前大灯的设计上面,为了获得更宽广的照明视角,该款车采用了一种被称为Bi-Xenonscheinwerfer的新技术。以保证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驾驶员始终能够获得最好的视角。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中控台左侧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中控台中央特写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车顶内部特写

电子停车制动系统代替了传统的手刹车,取而代之的是中控区前面板上一个按钮。通过仪表盘的显示可以检测它的工作状态,如果出现紧急情况,只要按一个按钮就可以把车停住,能提供与脚刹同等的制动效能——带ABS的四轮制动。电子停车制动系统跟电子稳定系统进行联动,当紧急制动时可以调动车上所有的设备,避免拉手刹车出现的甩尾或原地打转现象。全真皮座椅材料,彰显豪华典雅、舒适。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迈腾搭载1.8TFSI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汽油直喷技术,1500转/分时即可爆发出250牛/米的最大扭矩。扭矩峰值提早到1500转,功率的峰值要延续到6000转以后。配合7档/双离合变速器,无论在中低转速的加速还是高转速下的再加速都可以获得比较满意的表现。手动模式时,电脑做出的干预很少,手动换挡的响应速度较快。

编辑点评:大众迈腾有着澎湃动力的外观表现力,舒适、轻松的驾驶感,以及德系车高技术水准的安全保障。总体品质在B级车中无可挑剔。

宝鸡市宝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917-3151111 地址: 宝鸡市渭滨区高新十二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