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福和奇瑞:奇瑞A3之道挑战赛奥运档来袭

福和奇瑞:奇瑞A3之道挑战赛奥运档来袭

2012-08-21 13:50: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这个夏天,一股奥运风席卷全球,中国代表团以日增4金的优异成绩在金牌榜名列前茅。赛场上奥运健儿的完美表现让每一个中国人自信倍增,赛场下自主品牌车企也用自己的方式,向世人展示着中国制造的魅力。上月奇瑞“A3之道”挑战赛第二季在安徽芜湖再度开赛。经过激烈的现场比拼,选手们对A3的操控性能赞叹有加。为了更好的展现A3的运动特性,迎合奥运精神,8月4日,奇瑞汽车与汽车之家联合举办的A3之道挑战赛奥运特辑在北京精彩开幕,浓浓的奥运气息引人入胜。

福和奇瑞:奇瑞A3之道挑战赛奥运档来袭

此次挑战赛活动,受到汽车之家A3论坛的众多网友的大力支持。参赛选手有的是单枪匹马而来,有的是三两为伴到场,甚至有的选手是举家出战,场面好不热闹。并且所有选手都在自己的右侧肩膀上,骄傲的粘贴了奥运五环标志的号码贴和汽车之家LOGO标志,以示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福和奇瑞:奇瑞A3之道挑战赛奥运档来袭

待选手签到结束后,活动于4日下午1点钟,在北京市西四环的汽车主题公园正式开始。虽然正午室外气温一度达到35摄氏度,但依旧无法阻挡选手们的热情,偌大的现场一下被挤得水泄不通,人人都渴望提早一试身手。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北京站奥运特辑与以往A3之道活动略有不同,结合奥运推出的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五环全能冠军、T字泊车+侧方停车、安全座椅计时安装赛、奥运派队等比赛项轮番上演。新颖的项目不仅考验选手们的驾驶技术,同时也对A3综合性能再度发起挑战。

福和奇瑞:奇瑞A3之道挑战赛奥运档来袭

参赛选手普遍认为在所有项目中,五环全能冠军科目最为有趣。这个游戏的规则是,挑战者需要正向、反向分别绕环5次方可过关。在逆向绕环与正向绕环的交错间,可以感受到ESP电子防侧滑稳定系统在S型路线上的控制作用。另外安全座椅安装环节,也为消费者普及了0-1岁宝宝安全座椅必须倒置,1-4岁宝宝安全座椅方可正置的安全知识,更好保护宝宝的出行安全。

福和奇瑞:奇瑞A3之道挑战赛奥运档来袭

挑战科目不仅让选手在娱乐的同时也能感受到A3精准的操控、稳定的底盘、205宽胎良好的抓地力,以及A3标配的ESP电子防侧滑稳定系统的卓越功效。一位参赛选手在完成挑战后表示:“这次的比赛项目很有意思,很多项目跟奥运会都有联系,就像五环全能这样的,很有奥运氛围。同时,我也试驾了奇瑞A3,感觉这车相当不错。”

福和奇瑞:奇瑞A3之道挑战赛奥运档来袭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的选手感受奥运气氛,见证奥运健儿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当晚,主办方特举办奥运主题Party,让比拼过后的各位选手,在奥运直播时可以一同见证中国选手夺金时激动人心的场面。

福和奇瑞:奇瑞A3之道挑战赛奥运档来袭

活动设置了“奇瑞A3 汽车奥运趣味问答”、魔术表演、双簧表演等多个项目让选手们切实感受到浓浓的奥运气氛。特别是趣味问答环节,选手们不仅可以了解A3的产品知识,而且还赢取了精美的A3车模作为活动纪念。

另外,选手们在用珍馐美味的同时,还有机会共同观看奥运比赛,让大家为赢得奥运金牌的体育健儿共同举杯欢庆。这样其乐融融的气氛,不仅让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令A3车迷与奇瑞厂商的关系更加紧密,让奇瑞汽车品质更加深入人心。

福和奇瑞:奇瑞A3之道挑战赛奥运档来袭

A3之道奥运特辑固然精彩,但A3之道末站却更加值得期待。据介绍,升级后的“A3之道”不仅赛事难度超越去年,趣味性也大大提升。本届赛道共有7个弯角赛道,3条直线加速赛道。锐角弯考验A3独立悬架的出色稳定性;直角弯检验A3标配的ESP电子防侧滑稳定系统功效;连续的S型弯道验证A3的灵敏操控;直线加速则挑战A3动力极限。让挑战者得以肆意驰骋,激情驾控。

接下来,奇瑞A3之道挑战赛末场将于8月16号将在安徽芜湖再次上演,激情挑战还在继续,期待更多消费者报名参与。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57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