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2012-08-21 11:3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2年8月19日,由东莞中昌奔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丰泰旗山绿洲举办的“驭激扬•悦享受——一汽欧朗深度试驾体验活动”于东莞丰泰旗山绿洲楼盘盛大拉开帷幕。本次试驾活动吸引了来自东莞的众多车友与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以及媒体朋友参加,参与试驾的车友在体验一汽欧朗卓越品质同时还享受了一汽欧朗试驾乐趣。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嘉宾签到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主持人为来宾介绍一汽欧朗

一汽欧朗是中国一汽为年轻消费群体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着力通过“激情夺目的时尚”、“国际一流的品质”、“可感知的科技”、“360°安全”四大商品卖点,为年轻一族带来全新的驾乘享受。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趣味保龄球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活力街舞

在车型外观设计上,一汽欧朗引入了国际流行的流体切割设计理念:整体前低后高的运动轿车造型表现着动感与激情,前发动机盖夸张的“峡谷”造型在棱角间透射出锐气与张力,犀利而具有凝视感的大灯让整车更具神采;在内饰的雕琢上,一汽欧朗采用“悬浮式”的潮流设计风格,使用了多种机械式结构的创意组合,并强调内饰与外观色彩的搭配协调,使一汽欧朗表现出诱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一汽欧朗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一汽奔腾B50

一汽欧朗国际一流的品质表现在车型平台技术和国际领先的一汽轿车第二工厂生产线上。据悉,一汽欧朗源于德系经典平台技术,不仅承习以往经典产品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同时还具备更大的内部空间、更高的安全性,以及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的悬挂调校等诸多优势。其2525mm的轴距不仅带来宽绰有余的乘坐空间,而且提供了纵深可观的后备箱。

一汽欧朗的科技魅力更让人可感可知。动力方面,一汽欧朗搭载了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高性能ET 1系列发动机,并选择1.5L黄金排量,与其搭配的是日本爱信S系列5速手动变速箱和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由此表现非常出色。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报名试驾既有机会赢取限量版车模

智能层面,一汽欧朗配备了智能组合仪表、智能全车信息监测系统、智能灯光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防夹车窗、后风窗定时加热除霜功能,提供了更加细致贴心的人性化安全保障。拥有智能钥匙防盗、自动解锁功能、锁车后遥控电动窗自动上升、钥匙亏电提醒等八大功能的智能钥匙,更将人性化科技从细节处淋漓展现。除此之外,一汽欧朗还引入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车联网系统。这一系统的引入,使未来的一汽欧朗车主可以在都市驾驶生活中,随时随地享受“网络无处不在”的互联互通科技生活。

而在最为消费者看重的安全方面,一汽欧朗的表现依然不俗,前后贯通式地板纵梁和环抱式车身结构,使得一汽欧朗的车身在抗弯、抗扭、抗拉强度及车体抗撞性上远远高于同级别车。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试驾挑战赛现场

欧朗是一汽旗下的全新子品牌,与奔腾走中高端车型路线不同,欧朗定位为时尚运动小车,在德系经典的PQ32平台升级打造而来,该车不仅拥有成熟稳定的品质,而且更加时尚而富有活力。其主要消费人群也瞄准更加注重个性和潮流,富有激情的时尚精英。

记得那个赢得无数赞美的奔腾“Go”概念车吗? 奔腾“GO”一度成为了屌丝们心中的完美之车,而如今,欧朗唾手可得。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欧朗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485mm、宽1660mm、高1465mm。轴距方面,欧朗在原PQ32平台上加长54mm,达到了2525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中上等水平,完全可以保证家用车的日常使用需求。作为一款主打时尚风格的产品,绚丽多彩的车身颜色是必不可少的,欧朗提供了炫光酒红、波西米亚蓝、云层银、北极白、钛灰、银珠黑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欧朗的面相几乎无可挑剔,各个部位搭配在一起很和谐,无论时尚感还是运动感都营造的相当不错,而且丝毫看不出任何模仿的痕迹。中网由发动机罩上的突起引出,上扬的头灯依附在发动机罩两侧。欧朗的车头表现出了一定的攻击性。中网和保险杠进气口都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巨大的“U”型进气口令人难忘,其边缘一直延伸至头灯,整体感觉非常有气势。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大灯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非常漂亮,特别是那橙色的灯眉,为欧朗增加了一份活力,可谓点睛之笔,令人眼前一亮,同时也令整车更具神采;透镜结构灯组的运用十分厚道;雾灯方面没有过多的亮点,而雾灯下方的“刀锋”状导流板则为欧朗增添了一丝运动气质。身侧面的线条较为优美,前半部分的设计十分和谐,圆润的车顶过渡流畅,修长的车头与稍微上翘的尾部形成了前冲的趋势,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双腰线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欧朗的层次感。

锦湖KH18系列,195/50R15的轮胎,五条。欧朗的轮胎在宽度上要胜过Polo、K2等同级别A0小车,更宽的轮胎对于行驶稳定性起到了不小的帮助作用。该轮胎采用低噪音花纹块,降低路面与胎面接触的噪音。并且通过对肩部花纹块刚性的均匀化,防止偏磨现象的发生。轮毂的双五辐造型十分漂亮,样式动感,很符合欧朗的定位。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车尾在设计上相比车头要显得柔和了很多,层次分明。细节线条可以看出车身前后的联系,保险杠的线条设计也与车头的棱线相呼应。保险杠下部的黑色包围设计,增加视觉效果的同时,也避免了日常使用时轻微的磕碰而伤到保险杠上的漆面。

强调动感时尚的欧朗,在内饰方面做的同样非常到位,银与黑的搭配科技感十足,很有层次感,大量使用的银色装饰,为车厢内注入了活力。各种位置按键以及出风口轮廓分明,欧朗还拥有红色和黑色搭配的运动风格,非常周到的考虑了时尚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巾帼不让须眉

中控台采用了大量不规则形状及铝质饰板,看上去很上档次,接缝较为匀称。两个菱形的空调出风口将多媒体与空调区域分割开来,整体上比较简洁,带镀铬装饰的三个空调旋钮手感不错。CD机上带有有USB接口,高配车型搭载的D-Partner车联网系统,可玩性非常高。双炮筒式的仪表盘运动风格浓郁,炮筒呈平行四边形,表盘很深。转速表的红区设计颇具创意,白色背光让人看上去也十分清晰。中间的行车电脑可显示挡位(自动)、行驶里程和油耗信息。

三辐运动方向盘采用打孔真皮包裹,在3点与9点的位置,还设计有人体工程学凹槽,粗细适中,手感良好,银色部分也很有质感,简直令人爱不释手。欧朗的四个电动车窗都拥有一键上下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非常少有的配置,即使与合资品牌车型相比,它的表现仍然具有优势,而且按键键程控制的很到位,堪比同级别合资车型。

一汽欧朗试驾暨丰泰旗山绿洲业主体验会

试驾挑战赛冠军得主——好有爱的一家哦

欧朗的织物座椅较为柔软,舒适性不错,腿部包裹性不错,腰部包裹性略有欠缺。当然,高配车型配备的是真皮座椅。点烟器以及烟灰缸位于中控台下方,操作反馈良好,有大厂风范。相对于出色的乘坐空间,欧朗车内的储物空间表现很一般,虽然前门板的储物空间比较大,但后门板上却没有设计储物格,而且中央扶手处只有一个杯架,所以储物空间方面,欧朗的进步空间还是比较大的,手套箱的空间也是中规中矩。

欧朗的后备箱空间要比同级车大上一些,大概在450L左右,可以与以后备箱空间大的速腾相媲美了,即使绑架一个身高180、体重150斤的成年人也毫无压力,但笔者并不建议这么做。

东莞市中昌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187978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莞樟公路旁大朗交警大队往黄江方向前500米

东莞市中昌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01788 地址: 寮步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