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一汽-大众福州永力通邀您爱心助苗活动

一汽-大众福州永力通邀您爱心助苗活动

2012-08-21 11:13: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游岚   

由一汽-大众福州永力通主办的,“慈善从关注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助苗活动正式启动。

一汽-大众福州永力通邀您爱心助苗活动

活动介绍:

“助苗行动”是由一汽-大众南区销售事业部发起,整个南区一汽-大众近百家经销商、近万名同仁共同参与,并通过经销商团队影响到南区百万名一汽-大众车主的以爱心助学行动为主要形式的联合行动。

“助苗行动”强调活动的公益性,强调呼唤、体现和彰显人们内心对帮扶下一代的热心,呼吁全南区经销商因地制宜,百花齐放,采用各种可能的形式和途径,向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一本书一份爱一个新学期梦想的开始~~~~~~~~

在遥远的山区,有这样一批学校,环境艰苦,设施简陋。

在遥远的山区,有这样一批老师,不畏艰辛,含辛茹苦。

在遥远的山区,有这样一批孩子,天真活泼,率真可爱。

“我想要一个新的书包,可以放很多书。”

“嗯,我要一个铅笔盒,大大的那种。”

“我啊,我想要多看点书,多了解山外的世界。”

一汽-大众福州永力通邀您爱心助苗活动

同处山区的他们,每个老师,每个孩子,都有着一个小小的梦想。

“炎炎夏日送爱心,助苗行动在进行”目前福州永力通正在开展“一本书一份爱一个新学期梦想的开始”为主题的的爱心助苗行动,无论您是否是一汽-大众车主,您都可以在这个夏日献上您的爱心,在金秋时季和我们一起带着“爱心物资”一同送往贫困小学,见证孩子们一个新学期梦想的开始。

活动报名:

1、8月17至9月7日订车的客户可免费认领一份爱心助苗物资一份。并公布于“助苗行动订单榜”

2、直接认购现场的物品或自带我司列出的学校所需物品进行捐助,将公布于“爱心认购荣誉榜”

3、如果您近期保养或维修时可携带上您的爱心物资(家中孩子的学习用品)或直接到店“认领爱心读物”,用您的爱心获取一份感动。

特别说明:

1、客户捐助现金可以以现场认购的形式完成来体现,不直接接受现金捐助。

2、学校所需接收物需整洁完好,至少要8成新,包括学习用品(收音机等)、课外书籍以及生活用品(电脑、蚊账、被单、被褥等)

3、一本书一份爱一个新学期梦想的开始,福州永力通一直和您在路上。具体详情请致0591-8795657787956377。

福州永力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7956577 地址: 福州五四路延伸利嘉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