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瑞虎经典版优惠8000元 店内全现车

烟台瑞虎经典版优惠8000元 店内全现车

2012-08-21 11:22: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鹏飞   

烟台瑞虎经典版优惠8000元 店内全现车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烟台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2012款瑞虎经典版现车销售,即日起购买1.6 MT舒适型可现金优惠8000元。瑞虎最新指导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虎经典版 1.6 MT舒适型2012款 8.48 7.68 0.8 现车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奇瑞瑞虎自上市以来一直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面对日趋火爆的SUV市场,奇瑞瑞虎不断更新车型,最大限度的满足了使用者的需求。近日,编辑从烟台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2012款瑞虎经典版现车销售,即日起购买1.6 MT舒适型可现金优惠8000元。详情请致电经销商。

奇瑞瑞虎3外形饱满结实,车身尺寸和结构设计的很合理,前脸设计的确实有点虎头的样子。瑞虎3还采用经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的高级轿车底盘,与引擎的匹配性发挥到了最佳,尽享快意驰骋乐趣。自主研发的ACTECO高效节能发动机,具有的“同转速下扭矩更大”、“同扭矩下转速更低”的动力特性,促进了瑞虎3与轿车相同甚至更低的油耗水平。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瑞虎3的中控台设计的很有特点,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配置上,黑屏组合大数字显示仪表、多功能内后视镜、倒车雷达装置等,在提舒适便利性的同时,充分保障了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 中控台整体

在动力方面,2011款瑞虎搭载的是型号为ACTECO-SQRE4G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126Ps)、峰值扭矩为160Nm/3900转,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非极端路面是足够使用的,双VVT技术的引入也让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编辑点评】:新款瑞虎在前脸有较明显改动,其他部分改动不是很大。对于内饰,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良好,再加上铅灰色条的点缀,给人的整体感觉不错。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