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进口Jeep大切诺基20%低首付两年零利率

进口Jeep大切诺基20%低首付两年零利率

2012-08-21 10:34: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徐先生刚刚从杭州的Jeep®“全能攻略”试驾会回来,他试驾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打算买一款60-70万元价格的SUV,性能当然越全面越好。新大切不愧是Jeep®血统,四驱性能就是没得说。”除了让徐先生印象深刻的四驱能力外,作为这一价格区间中唯一同时配备具有5级底盘升降功能四轮独立空气悬挂、以及5种路况模式操控系统的全尺寸SUV,新大切在公路越野各种路况环境中都可实现最佳的行驶表现。

淡季购车讲究的是实惠,除了驾驶感受外,徐先生还对Jeep®的“尊享购车方案”赞不绝口。建设、民生两大银行的高端客户分期付款购买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3.6L、5.7L车型,可以享受最低20%的首付和最低12000元的月供,可以说是非常具有诱惑力。

进口Jeep大切诺基20%低首付两年零利率

全新大切诺基分别搭载的3.6L Pentastar V6全铝制发动机和5.7L HEMI® V8发动机均为全球十佳发动机,在兼具澎湃动力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之余,大大降低了噪音、振动和不平顺性,使大切诺基在如此澎湃动力的支持下,仍能保证一个安静和安稳的驾驶环境。即使是开到120公里,车内也仅仅会有些许的风噪和胎噪。“这车开着也挺安静的,感觉和我做过的顶级商务轿车没什么区别。”徐先生在谈到大切诺基的降噪时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安静的驾驶环境能让驾驶者远离车窗外嘈杂的世界,与家人共享温馨时刻;而当Alpine®顶级车载音响在安静的车内启动时,会让人犹如身处一座移动音乐厅。

“以前认为美国车做过不行,太粗糙,但是这次我感觉新大切的做工出乎意料,挺有欧系车的感觉。”给徐先生留下印象的正是全新大切诺基的内饰工艺,车内各类完备的高端装备,令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提升。全系的前排座椅均带有12向电动调节带电加热、通风功能。前排驾驶员座椅带有记忆功能,第二排座椅也配备了加热功能,保证了后座舒适性;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免钥匙启动系统、温感式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带记忆功能防眩目可加热电动外后视镜、CommandView®全景天窗带一键式启动电动遮阳板等高科技含量的豪华精湛配置。这样的配置水平,可以说是在60-70万元SUV里面非常有优势的。

即时最新购车信息也可关注济南新宏新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jnxhx/profile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