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北京现代 Elantra朗动上市前经历的故事

北京现代 Elantra朗动上市前经历的故事

2012-08-21 08:50:3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北京现代“中国全域,万里长征”朗动质量万里行活动在历时28天,经过13000公里长途跋涉后返回北京,圆满结束本次朗动耐久性测试活动。品质源于细微,本次活动通过多路况、长距离的耐久性测试,对朗动进行了严格的区域性质量问题符合型验证和量产车问题点检查,凸显北京现代对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和从细微处做好品质管理工作的决心,竭力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可靠的座驾。

北京现代 Elantra朗动上市前经历的故事

成功基于准备,在本次万里行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沿途20座城市的消费者和一线销售员工进行朗动初期反应调查,为朗动上市做好品质把控和市场销售的全方位准备。

这一行动堪称中国汽车业的一次壮举。在北京现代朗动量产上市前夕,举办如此大规模的专业测试,足见北京现代的战略远见及其对市场的信心。

品质之旅 百炼成钢

在多日的测试当中,朗动车队成功通过各种考验,见证北京现代百炼成钢的过硬品质。面对各地区不同的海拔高度、诸多复杂的路况,朗动都以其强劲节能的动力性、灵活适度的操控性、稳固多维的安全性、精工细作的舒适性,以及动感时尚的外观、高端人性的配置和超大的内部空间从容应对各种考验,并且赢得了各地区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与认可。

车队从北京出发,第一站便抵达东北重镇沈阳,时恰逢大雨且伴有大雾天气,能见度不足百米。活动进行第七天,车队进入内蒙古呼和浩特境内,历经长途颠簸,途中又遭遇暴雨、风沙及大风天气,风力最大时达到5级。天气恶劣,但却充分验证了朗动绝佳的车型设计。

首先,朗动雾灯采用3D立体造型设计,穿透力强,辨识度高,可以在恶劣的天气状况下提升行驶安全性。其次,朗动腰线采用错层式设计,可以在高速移动时有助切割风的阻力,进而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同时也可降低风阻和风噪,减少油耗。另外,朗动的底盘采用平整化设计。当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有效保障气流迅速穿过车底,增加车身稳定安全性。避免车底部气流形成聚集的上抬力,导致车身晃动。

北京现代 Elantra朗动上市前经历的故事

“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车队前往四川途中,道路两边是绝壁与悬崖,置身其中,仿佛间进退两难。这充分考验朗动的动力、操控等性能。

朗动搭载Gamma1.6与Nu1.8两款同级别车型中技术领先的高性能发动机,配备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根据发动机的转速不同,满足不同的进气需求,使发动机在各转速都拥有最佳的动力表现,为朗动提供强大的动力。朗动配备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以根据车速自动调节辅助力度,做到低速更轻松、高速更稳定,转向精准、高速灵活,并且该项电子辅助无需耗费额外地引擎动力,帮助降低油耗。

此外,朗动的节能低耗的特点表现也十分突出,其配备的D-CVVT系统,通过自动控制发动机进排气门,在保证强劲动力同时实现了低排放。

根据受访者意见,调查从外观、空间、性能、配置和安全性等方面归纳出朗动的五大主要卖点。

此外,朗动车身采用热冲压技术制造,高刚性车身,采用碰撞能量分散结构和双防撞横梁,保证车内每一个乘员的安全;TPMS胎压监测系统可以有效避免行驶中突然爆胎的危险;BOS刹车优先系统,在突发情况时,驾驶者同时踩下油门和刹车,电脑会优先执行刹车动作,将车辆完全刹停;VSM车身稳定系统,能够帮助驾驶者及时调整路线,保障行驶安全;后座预紧式安全带,紧急制动时,不仅保障驾驶人员身体位置紧固,同时也避免安全带对人造成伤害。

作为“全球新锐派中级座驾”,朗动应时、应势而生,超越同级别标准,引领同级别标杆,可谓同级别中的高端车型。

学会倾听,对于一个成长中的品牌至关重要。北京现代此次朗动质量万里行活动也反映出,企业正从产品导向朝着市场导向转移,这是一个品牌走向成熟的标志。

品牌之旅 志存高远

对于刚满十周岁的北京现代来讲,这是一次与众不同的“品牌之旅”。

北京现代 Elantra朗动上市前经历的故事

从品牌推广角度而言,朗动质量万里行活动的成绩斐然。为期28天、行程13000公里、贯穿20座城市,活动本身就极具轰动效应,加之众多媒体关注、网民在微博上实时跟踪车队行踪,都让北京现代的品牌得到了一次空前的强化。可以说,朗动质量万里行活动很好地担当了北京现代品牌“播种机”的作用。

品牌提升是近年来北京现代品牌战略的核心。从2010年开始,ix35、第八代索纳塔的强势突进,带来了中高级车型比例的大幅提升。朗动作为北京现代品牌提升战略的又一步重要棋子,从市场定位来看,朗动在中级车领域处于高端位置,它的问世将极大地提升北京现代在中级车市场的硬实力,并带动品牌形象的进一步上扬。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此次朗动质量万里行,则让各地的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到了这一战略车型的独特魅力。

在过去,很多汽车品牌往往给人遥不可及、拒人以千里之外的感觉。如今,成功的品牌都在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与消费者的互动成为品牌建设的关键。朗动质量万里行就是一个将互动做到线下、走进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的活动,此举无疑将为北京现代品牌注入更多激情、亲切的气质。

路遥知马力,此次 “中国全域,万里长征”朗动质量万里行活动,验证了朗动杰出的品质,更让人们对它的上市充满期待。这款中级车领域的“新王者”有望在下半年的车市中取得“叫好又叫座”的佳绩。

致此,北京现代还在朗动上市前推出了:十倍惊喜(购买200元的订车卡,可兑现2000元的购车现金)和价格精彩多退少不补(按预售价购买,如果高于上市售价,则经销商退还高出的差价,如果低于上市价,则购买者不需要补上差价)的活动。

北京现代汽车茂元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5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39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