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瑞虎TT上市 惜油之旅上饶站英雄招募中

瑞虎TT上市 惜油之旅上饶站英雄招募中

2012-08-20 17:3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瑞虎TT上市 惜油之旅上饶站英雄招募中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比赛时间:8月25日(本周六)

比赛主题: “油”任有余 畅游无界  瑞虎TT自动挡逍遥上市 开启惜油之旅

比赛地点:上饶奇瑞4S店——茗洋关景区

比赛形式:

1、自驾游:各位瑞虎车主选手自驾车至茗洋关

2、节油赛:4S店会加油并计量油耗,油耗最低的获胜,胜者获得参加皖赣大区的节油赛的资格同时获得4S店颁发的奖品。

3、各位参赛选手可免费漂流。

招蓦内容:

1.瑞虎TT自动挡车型已上市,CVT变速箱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质量没得说,价格很亲民。驾驶轻松便捷,适合MM哦!

2.你够节油吗?你够达人吗?你1升油可以开多远?想验证下吗?

瑞虎一升油挑战珠峰之上饶站赛区活动,虎视眈眈等你来!详情咨询0793-8459881(上饶东安奇瑞4S店)

江西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9881 地址: 上饶市信州区三清山西大道3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