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浪漫七夕爱情传奇友通别克与您约“惠”

浪漫七夕爱情传奇友通别克与您约“惠”

2012-08-20 17:30:5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这个七夕我在一个有爱的地方等你—友通别克爱情传递,更多惊喜、更多特惠,万元好礼,传递诚意。8月20日-23日我们一起聚会友通别克展厅为爱的TA传递爱的诚意,改变,从七夕开始。

浪漫七夕爱情传奇友通别克与您约“惠”

活动时间:8月20日-23日

情“订”热线:0351-5271288  5271289

约“惠”地址:太原市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北300米)

山西友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71288 地址: 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北300米)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