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勇夺双料冠军 一汽大众7月封王车市奥运

勇夺双料冠军 一汽大众7月封王车市奥运

2012-08-20 16:51: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一汽-大众7月以全品牌终端零售 106,544辆、市场批售115,527辆的双高成绩,荣获双料冠军殊荣,且大众品牌以单月88,882台的批售成绩,再创历史新高;

·自成立以来的21年中,一汽-大众始终坚持创新发展,以良好品牌形象和强大产品力,成为中国汽车工业领军者,为今日销售成绩打下品质基础;

·强大的产能支持和卓越的销售体系成为一汽-大众取得绝佳市场表现的制胜因素,在成为“高品质汽车的代名词”的目标驱使下,一汽-大众连创佳绩。

勇夺双料冠军 一汽大众7月封王车市奥运

随着伦敦奥运会的完满落幕,各大体育强国在短短十几天的时间内,释放了积攒4年的实力。而在各大汽车厂家看来,国内汽车市场却日日如同奥运赛场一般激烈,始终处于不断提升竞争力、占领更多市场份额的轮回之中。近日,据官方数据统计,7月“车市奥运”的批售、零售冠军竟被一家独揽——一汽-大众以全品牌终端零售 106,544辆、市场批售 115,527辆的双高成绩,荣获双料冠军殊荣。

大众品牌更凭借单月81087台,同比增长超过35%的终端销售成绩,再次刷新自身历史记录,再创新高。而此成绩的取得,旗下7品牌车型在终端市场的优异表现功不可没:迈腾2012款14,358辆、全新速腾18,013辆、宝来17,291辆、捷达18,235辆、CC 2012款3,032辆、高尔夫9,858辆,及GTI295辆,分别继续领跑各细分市场。

诚如奥运健儿们为夺金牌十年如一日的艰苦付出,一汽-大众品牌自1991年诞生之日起,便根据市场发展潮流及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创新进取,针对每级细分市场形成丰富的产品线。并持续提升旗下品牌的产品力,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高的用车需求,广泛建立起良好的品牌、产品口碑。21年历史积淀,一汽-大众已当仁不让的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领军者,并一再以绝佳的市场表现证明着自身的雄厚实力。

若说过硬的产品力和良好的品牌形象是获得市场的必备基础,那么强大的产能支持和卓越的销售体系,才是一汽-大众能够封王“车市奥运”的关键因素。

在生产体系层面,一汽-大众依托全国三地四厂的战略布局,正不断突破着产能瓶颈。距第500万辆整车下线仅10个月,今年6月,一汽-大众在长春、成都两地便同时举行了第600万辆整车下线仪式。而2013年佛山工厂的落成,无疑将会释放出更为强大的产能。根据规划,到2015年,一汽-大众三地四厂预计达到165万辆产能规模,进一步以充足的产能为销售市场提供有力支持。
如何将产能转化成为销量,将更多科技创新、至高品质的汽车输送给终端消费人群?对此,一汽-大众始终没有停止过思考。一个兼具前瞻性、可操作性的销售体系,正是有效占领市场的关键——“经销商合作发展计划”和“销售公司体系能力提升计划”两大计划于2009年应运而生。旨在通过行业领先的终端销售渠道,提升经销商满意度、用户满意度,实现高质量、高品质的销售。

诚如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所说:“随着产品线的愈发丰富,以及中高端产品系数量的增加,两大计划的实施也更加必要。这不仅是提高经销商在终端的销售服务能力和销售公司内部核心体系能力的重要手段,也是我们营销体系支撑一汽-大众百万辆规模的两大基石。” 如今,一汽-大众的营销体系不仅成为了中国最大的营销体系,更成为全球最大的营销体系之一。

四年一届的奥运盛会已于8月12日落下帷幕,而各大车企激烈比拼销量的“车市奥运”却仍将延续,今日的成绩,不仅见证着往日的付出,更是未来努力的崭新起点。作为中国最优秀的合资车企,一汽-大众将继续坚持以成为“高品质汽车的代名词”为目标,力争以不断趋于完美的产品赢得更可观的市场销量,领衔中国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参与全球汽车产业的共同进步。

九江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8918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江大道38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