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巅峰盛惠 车展引爆兴田广本"大动作"

巅峰盛惠 车展引爆兴田广本"大动作"

2012-08-20 15:24: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8月24日-27日,第13届中国轻纺城柯桥车展会将盛大开馆,这不仅是汽车品牌展示与促销的巨大秀场,也成为了大家购车最集中的时间。作为绍兴地区最大的广本4S旗舰店—柯桥兴田广本,携广本汽车旗下全系车型隆重出展,以“简单布展,让利客户”之气势,接受全城消费者检阅。

绍兴兴田广本

在车展核心,为什么大家更期待广本汽车?针对本次车展,柯桥兴田广本已与厂方调配好车源,订购客户均能快订现提,无需等待。可以洽谈的价格,不可复制的盛惠,买的最划算的一定是广本,因为相信我们的价格定能让你心动从而抑制不住行动,价格不是问题,誓将实惠进行到底。来!探索兴田广本 “聚”乐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广本展位,亲身鉴赏广本此次的超凡气度,巅峰盛惠车展秒杀。关注广本汽车,否则,你会浪费一个机会。

绍兴兴田广本歌诗图

绍兴兴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系广州本田全系列车型集车辆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销售服务店。位于绍兴县柯桥街道湖中路以东,钱陶公路以南,总占地面积10276平米,毗邻329国道,交通便利,位置优越。

广州本田汽车兴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4786789 地址: 绍兴市柯桥钱陶公路与湖中路交汇处(世贸中心东200米)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