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安徽一汽-大众孚迪 “夏季购车狂欢节”

安徽一汽-大众孚迪 “夏季购车狂欢节”

2012-08-20 15:05: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郑平   编辑:周磊   

喜悦、尊重、兴奋、激情、自信、踏实和希望,是一汽-大众想要让您体验到的美好。在8月24—26日的“夏季购车狂欢节”上,一汽-大众安徽孚迪4S店将为现场的观众带去美好的生活体验以及一汽-大众品牌的最新动态。为了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车需求,安徽孚迪将派出极具代表性的迈腾、宝来以及捷达参与本次活动,购车现场的消费者还将享受到安徽孚迪提供的现金、保险以及二手车补贴的优惠政策。购车热线:0551-3520168、3520618

安徽一汽-大众孚迪 “夏季购车狂欢节”

关注车型:迈腾

安徽一汽-大众孚迪 “夏季购车狂欢节”

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凭借“大设计、新科技、高品质”等全面领先的产品优势,凭借一汽-大众品牌强大的传播攻势,自上市以来,得到了业界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迈腾是大众汽车品牌B级车的第七代产品,无论是表面还是内在,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与其说这是一部为您而专属打造的豪华车,不如说是一件专门为您而生的艺术品。毫不妥协地追求完美,这就是全新迈腾的豪华品质之魂。

迈腾有着前所未有的卓然品质,以科技智慧创造B级车全新基准。搭载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动力组合,让每一次出行即可所向披靡。标配B级车最高版本ESP,包含14项安全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周全的安全保证;迈腾采用大众B级车最新一代可溃缩转向柱,搭配铸铝转向节,转向控制随心所欲。3大极具科技感的科技装备,包括行李箱自动感应开启系统、动态电子差速锁XDS系统、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携迈腾将B级车的豪华感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关注车型:宝来

安徽一汽-大众孚迪 “夏季购车狂欢节”

一汽-大众宝来依托强大的产品力实现品牌价值的提升,真正称得上家喻户晓的经典;宝来车主的选择代表着年轻一族对家庭充满更多责任、事业上乐观向上、生活上重视品质的人生内容的深度解读,也是对宝来品牌底蕴的认同。

作为一汽-大众推出的首款国产全尺寸A级中端三厢轿车,可以说,宝来代表了当前中级车发展的趋势。从操控性能著称的“驾驶者之车”到时尚元素、人性化配置的优势叠加,宝来始终走在中级轿车细分市场的最前端,契合消费者的多元化、个性化用车需求,以丰富的价值诠释“驾乘两相宜”的家轿新境界。更重要的是,宝来依托强大的产品力实现了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在赢得拥趸的同时传递了一种创造幸福、积极进取的生活方式,并被众多宝来车主所津津乐道。

从最初的“驾驶者之车”到现在的“驾乘者之车”,多年来宝来一直致力于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以不断提高的产品力印证着“向上人生路”的品牌精髓,并凭借着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可靠的产品品质领跑着A级中端三厢车市场。从2008年10月上市至今,宝来已经成就了超过40多万家庭的梦想,成为40多万家庭的幸福生活伴侣。

安徽汽贸一汽-大众孚迪包河店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纬一路13号

销售热线:0551-3520168 3520618

QQ: 1489654415 1872215923

金融二手车热线:0551-3520088

售后预约热线:0551-3484506

24小时救援热线:0551-3527878

邮箱:ahfudi@163.com

微博:登陆新浪微博搜索“安徽孚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