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约“惠”进行时 聚焦济南迈腾

约“惠”进行时 聚焦济南迈腾

2012-08-20 11:3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济南购迈腾 约“惠”享不停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采用最纯正的德国大众B级车平台,为了满足中国用户对后排空间的使用要求,豪华装备的全面升级,完全展现了全新迈腾的优异品质,使之成为目前B级车市场的佼佼者。据济南地区一汽-大众4S店介绍,目前迈腾钜惠酬宾,各种优惠方案任你挑,咨询电话:13011749874,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济南 报价) 备注
            迈腾 五种优惠方案任选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大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迈腾大酬宾,特推出五种优惠方案,任君选择:

(1) 08方案:标准信贷首付最低20%,畅享1年0利率;

(2) 18方案:信用卡18期免利息免手续费;

(3) 28方案: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全新迈腾,跃享8000元现金补贴;

(4) 58方案:弹性信贷首付50%,一年后结清尾款,月供仅需288-688元;

(5) 全款购买任意一款迈腾(1.8T豪华型除外),赠送一年价值5000元的三大主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30万)、车上人员责任险(5座,2万/座)。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2.0TSI DSG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2.0TSI DSG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2.0TSI DSG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全新迈腾中网与大众辉腾中网极其相似,都采用了四横幅条的亮光镀铬前中网设计。黑底的氙气大灯配以镀铬装饰,层次分明,给人以炯炯有神的感觉。与之相呼应的,自然是其车尾的设计,也很辉腾。不过整体却很协调,尖锐的棱角并没有让人感觉到有丝毫的不舒服,细细的品起来,其实是气势逼人的感觉。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2.0TSI DSG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2.0TSI DSG 中控台右侧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2.0TSI DSG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相比外观以及车身尺寸巨大的改变,全新迈腾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内饰整体的结构、布局基本还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一些细节上还是作出了调整,譬如金属拉丝面板、深色的木纹装饰等等,如果说老迈腾的内饰让人感觉有些古板、陈旧,那么新迈腾的内饰则带给你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2.0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全系迈腾2.0TSI+DSG上的动力配制则更加华丽,除了采用涡轮增压/缸内汽油直喷技术并且能够爆发280牛/米的最大扭矩以外,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加入让全新迈腾的运动操控性更为强劲。在实际驾驶中,DSG只需不到0.2秒的时间就能完成换档,保证了动力传递的连续性,使加速过程更快,作为驾驶者则基本感受不到DSG在换档过程中的顿挫和推拉,给予驾驶者更多的舒适感。

编辑点评:迈腾现阶段的优惠幅度较大,喜欢迈腾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详细信息。

济南购车咨询
1301174987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