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东奥奥迪Q5上市三周年 感恩回馈月

东莞东奥奥迪Q5上市三周年 感恩回馈月

2012-08-20 12:13: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为了庆祝奥迪Q5上市三周年,感恩回馈,目前最高优惠5万元,现车销售,购车或享两年五成免息,感兴趣的话可到店咨询。

东莞东奥奥迪Q5上市三周年 感恩回馈月

【车型亮点】奥迪Q5是一款豪华紧凑型城市SUV,其外形比Q7小,但更加动感时尚,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在保持了奥迪风格的同时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做工精细,用料上乘。动力方面,一汽奥迪Q5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155KW),最大扭矩350牛米,动力不俗。

东莞东奥奥迪Q5上市三周年 感恩回馈月

【动力配置】2011款Q5搭载了奥迪全新的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以及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操控一流,随心所欲。此外,全系车型均标配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值得称赞。

东莞市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授权指定的特许经销商,也是东莞市第一家“4S”奥迪品牌特许经销商。公司座落在素有“古代香市,现代车市”之称的寮步镇塘唇区莞樟路旁,占地面积2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现有员工近两百人。宽敞明亮的国际标准展厅,环境优雅、豪华气派,外形由德国奥迪公司设计,采用国际统一的奥迪标准内外装修,并通过德国奥迪品牌专家的严格考核后才得以授权。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建立已经成为东莞寮步车市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公司的建立标志着东莞市汽车行业豪华标准的诞生;也标志着东莞奥迪品牌的车主们从此可以更快、更好的享受奥迪给您带来的“星级服务”。

东莞市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266998 地址: 寮步镇莞樟路塘唇段5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