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绵阳奇瑞风云2升级型 送油卡+装饰+补贴

绵阳奇瑞风云2升级型 送油卡+装饰+补贴

2012-08-19 23:57: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奇瑞风云2升级型 送油卡+装饰+补贴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位于经开区绵州大道中段6号的京美奇瑞汽车获悉,奇瑞风云2升级型,送油卡和装饰再享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经销商取得联系,详见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两厢智能版 5.98 5.98 暂无优惠 送油卡和装饰再享补贴
三厢智能版 6.08 6.08 暂无优惠 送油卡和装饰再享补贴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奇瑞风云2升级型 送油卡+装饰+补贴

奇瑞风云2的车头融入了很多时尚的元素,动感的侧面曲线、仿生学设计式的V字型鲸鱼造型前脸和鲸鱼尾时尚组合仪表台,展现了风云2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充分迎合了都市乐观、进取的消费人群。风云2车身侧面的曲线与奇瑞A3两厢版比较像,只是风云2的车尾显得更加干练一些,腰线在前翼子板处的小变化也很有新意。

绵阳奇瑞风云2升级型 送油卡+装饰+补贴

奇瑞风云2动力方面,全部都搭载代号为ACTECO-SQR477F的1.5L四缸16气门发动机,风云2最大功率80kW(10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变速箱全部为五挡手动变速箱。风云2配置方面也很丰富,配备4安全气囊、ABS+EBD、助力转向、遥控门锁、真皮座椅、倒车雷达、驾驶席手动6向调节、6扬声器和单CD+MP3接口等多项安全舒适性配置。在5-6万元低价区域能有如此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绵阳奇瑞风云2升级型 送油卡+装饰+补贴

保养方面,风云2享受三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先到为准;店内工作人员建议,新车行驶到5000公里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在200元左右;每3万公里做一次大保养,其中更换机油、三滤和火花塞等其他养护清洗项目的费用大约在350元。

编辑点评:年轻而不张扬,简约而不简单,奇瑞风云2向我们展示出了优秀的性价比,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良好口碑,继续占据着一部分自主A0级市场。

绵阳京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536689 地址: 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同立汽车博览中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