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宝马中国南区高校逐悦行动落幕宝悦夺冠

宝马中国南区高校逐悦行动落幕宝悦夺冠

2012-08-19 22:12:3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厂商稿      编辑:赵起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自6月启动以来,“学而时习之,不亦悦乎”2012BMW中国南区高校逐悦行动在湖南大学、集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引起强烈反响,吸引了近千名学子到场聆听宝马公开课。由高校学子、媒体、车主组成的参赛队伍,参与为期三天的宝马售后服务技能培训实践及通过城市选拔赛的考核。2012年8月18日,六支从城市选拔赛中胜出的队伍分别代表厦门中宝、厦门信达通宝、长沙宝悦、长沙力天宝崐、广州宝悦、广东粤宝,集结在宝马南区首家5S经销商深圳昌宝,巅峰对决。最后,广州宝悦代表队突破重围,获得2012BMW中国南区高校逐悦行动售后服务技能总决赛的冠军。

BMW中国南区高校逐悦行动落幕宝悦夺冠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南区售后服务高级经理黄勇先生(左一)为总冠军-广州宝悦颁奖

学以致用,熟能生巧

7月,来自湖南大学、集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的90名学生从400多名报名选手中经过遴选,获得宝马售后服务技能培训的资格,与媒体、车主组建队伍,到长沙宝悦、长沙力天宝崐、厦门中宝、厦门信达通宝、广州宝悦、广东粤宝六家BMW授权经销商接受为期三天的售后技能培训及城市选拔赛的挑战。2012宝马中国南区高校逐悦行动旨在提供实践平台,帮助学子从理论过渡到实践,让参赛者深入4S店,亲身感受“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品牌战略,全面学习了专业化和高水准的宝马售后服务业务知识及实操技能,深入了解 “高效、透明、关爱”的服务理念。

BMW中国南区高校逐悦行动落幕宝悦夺冠

宝马南区高校参赛队识别真假配件

BMW中国南区高校逐悦行动落幕宝悦夺冠

销售顾问介绍宝马尊选二手车估价环节细况

参加本次比赛的主力军大多数为汽车机械工程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加上汽车专业媒体和对车辆驾轻就熟的宝马车主的辅助,经过专业化的训练,比赛过程扣人心弦、势均力敌。总决赛前夕,参赛队伍还在积极备战,对所学知识温故而知新。当总决赛钟声如期响起,选手们进行必答题、抢答题、二手车估价、车辆功能操作使用、车辆常规检查等五个大项的比拼。最终,广州宝悦代表队脱颖而出,摘得了2012宝马中国南区高校逐悦行动售后服务技能总决赛的桂冠。广州宝悦代表队队员、来自华南理工大学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杨勇文同学说道: “这是我们团队近3个月努力成果。从培训开始,我们队就经常待在一起研究,复习理论知识,练习技艺。很感谢BMW给了我们一个机会,把大学的理论知识用于实践,以赛促学。今天,我们做到了‘学以致用’,我们做到了‘熟能生巧’,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BMW中国南区高校逐悦行动落幕宝悦夺冠

宝马南区高校参赛队员在进行车辆检查

宝马售后服务人才的可持续发展

宝马在全球豪华汽车品牌中居领先地位,不仅源于它完美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及独特的品位,还源于宝马优质的品牌战略和服务理念。“悦常在,驾无忧”是2011年初宝马在业界率先推出的售后服务品牌战略。在这一战略下,以高素质人才和高品质服务为基础,以优化服务流程为手段,宝马售后服务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客户价值不断推出创新服务举措,以提升工作质量。

BMW中国南区高校逐悦行动落幕宝悦夺冠

宝马南区高校参赛队专注于车辆功能操作

高质量的服务是高档品牌价值的要素之一。近几年,宝马的全国经销商网络保持了高速高质量的发展。目前,宝马是首个拥有超过300家经销商网点的豪华品牌。这为售后服务和人才培训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目前,宝马经销商网络拥有5570个维修工位,8万原厂配件,4大零件配送中心,每年400万订单行处理能力,5753名国际认证服务人员,强大的实力成为获得更高客户满意度的保证。

BMW中国南区高校逐悦行动落幕宝悦夺冠

厦门中宝、厦门信达通宝、长沙宝悦、长沙力天宝崐、广州宝悦、广东粤宝及领导合影

“学而时习之,不亦悦乎”2012宝马中国南区高校逐悦行动希望通过售后服务技能培训及实践,促进售后服务人才的可持续发展。活动得到各大高校和BMW经销商的大力支持,给予高校学子专业化的辅导,提供共同进步的平台,做到学以致用、孰能生巧、以赛促学,学子才能收获成果,为即将到来的职业生涯打好基础。【网上车市深圳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