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2.99万限量抢购 力帆闭馆团购会报名啦

2.99万限量抢购 力帆闭馆团购会报名啦

2012-08-19 11:55: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炎炎夏日,汽车市场也将迎来最火爆、最振奋人心的“金九银十”,对于消费者来说,购车的好时机又来啦!很多商家们也期待能在即将到来的旺季中抢得先机。网上车市编辑目前刚刚从云南欣德重庆力帆获得了“新鲜出炉”的团购消息:云南欣德力帆320 1.3L排量 直列四缸发动机 性价比最高的车现在2.99万元全程热卖,8月26日放价一天,同时支持O首付O利息!注意:必须要报名才能享受闭馆团购直销会的优惠哦!报名抢购热线:0871-8305855、8359939。

2.99万限量抢购 力帆闭馆团购会报名啦

8月,力帆汽车云南欣德4S旗舰店即将全面启动全系车型“百团大战”活动,作为此次“团购行动”的活动口号--“力帆欣德五周年感恩季,天天豪礼惠加惠”,不仅体现力帆汽车在云南欣德五周年店庆之际,倾情回馈新老客户的诚意,同时也将“同欣 同德”的企业理念传递给力帆汽车的每一位用户。    

活动期间针对畅销力帆320,云南欣德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钜惠,报名参加团购的客户可享受全系车型最高9000元的优惠!如下:

车型(昆明报价) 原价 团购活动
力帆320 标准型 3.99万 突破2.99万元起团
力帆320 舒适型 4.28万 到店有惊喜
力帆320 豪华型 4.58万 到店有惊喜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2.99万限量抢购 力帆闭馆团购会报名啦

目前云南欣德店内推出的全系“百团大战”闭馆直销会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参与报名抢购吧!

活动时间:8月26日

报名抢购热线:0871-8305855、8359939

报名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小屯汽车城云南欣德重庆力帆4S店

2.99万限量抢购 力帆闭馆团购会报名啦

2.99万限量抢购 力帆闭馆团购会报名啦

力帆320为五门掀背版紧凑型轿车,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45毫米、1620毫米和1430毫米,达到2340毫米的轴距为紧凑的车内空间赢得了更好的舒适性。该车车身的造型借鉴了国外迷你型小轿车的一些时尚元素,采用了花生形的前大灯以及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搭配弓形前进气格栅的前脸宛如美女开怀大笑。

2.99万限量抢购 力帆闭馆团购会报名啦

320搭载的是力帆自主研发的1.3L排量 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达到了65千瓦,输出功率为65kW/6000rpm,最高时速可达155公里/小时,搭载ABS+EBD 空调,变速箱方面,力帆320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CVT变速箱,这保证了力帆320动力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用车需要。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和滑柱双摆臂式后独立悬挂的搭配,也确保了这款小车高速行驶中的舒适性和稳定性。

2.99万限量抢购 力帆闭馆团购会报名啦

力帆320是一款专为年轻人设计的时尚平顶小车,车身造型非常有特点,借鉴并融入了经典车型MINI的设计元素,价格方面也比较亲民,适合作为日常代步使用。

背景介绍:

云南欣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公司位于昆明市二环西路小屯汽车城内,是一家涉及汽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装饰用品的多元化经营企业。公司恪守“客户至上、服务第一、利益共享、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以及“顾客至上、主动热忱、礼貌微笑、形象鲜明”的服务宗旨。

云南欣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为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的力帆汽车云南一级经销商以及全球性领导品牌——“德国伟巴斯特”汽车天窗的云南总代理商,并且公司还在积极洽谈争取其它品牌汽车以及汽车用品的云南总代理权。

目前云南欣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具有多年行业运作、管理及实战经验的员工队伍,并在昆明市区以及各大汽车交易市场内建有五个专卖店、十余个覆盖全省各大地州的二级销售网点。在完善区域销售体系的同时,公司也致力于建立以强大的物流配送网络和资金流链式滚动为保障的现代汽车营销模式,并将发展在为以“四位一体”品牌专营店为基础形态的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商,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立足云南、面向全国、与国际接轨”的战略目标。

2.99万限量抢购 力帆闭馆团购会报名啦

还等什么?让我们在8月26日空前狂抢,限时、限量、闭馆直销团购会上不见不散!更多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网上车市昆明站力帆320“百团大战”报名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8/lftg320/或直接登陆:http://www.kmlifan.com/昆明力帆汽车4S店咨询。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