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约“惠”七夕情人节斯柯达三重礼遇护航

约“惠”七夕情人节斯柯达三重礼遇护航

2012-08-19 09:49: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约“惠”七夕情人节斯柯达三重礼遇护航

七夕,一个富有神话色彩的情人节,传说中的牛郎织女会在这天相会!

亲,你的七夕有约了吗?亲,你的七夕有去处了吗?

8月23日,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这个七夕不妨开着斯柯达共度甜蜜的二人世界,体会浓情蜜意!硬派时尚的斯柯达晶锐、真实实用的斯柯达明锐、低调睿智的斯柯达昊锐,款款都是您七夕约会的最好选择,给您的美好爱情保驾护航!

即日起到七夕情人节当天,凡到斯柯达绵阳艾潇4S店购车顾客,均可参与“约“惠”七夕情人节 斯柯达三重礼遇护航”活动:

礼遇一: 活动期间订购斯柯达任一车型均可获赠8000元装饰大礼包;

礼遇二:情人节当天订购斯柯达任一车型均可获赠情人节旅游基金2000元;

礼遇三: 活动期间全款购昊锐客户尊享三年盗抢险。

这个七夕,有斯柯达的陪伴,相信会让您拥有一个更加别致浪漫的情人节,在未来的日子里,也将一如既往的以他“真实感悟 真实生活”的品质见证爱情,陪伴您欣赏更多沿途的风景!

活动时间:2012年8月18日——8月23日

百年斯柯达   恭候您的光临

绵阳市艾潇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695888 地址: 绵阳市长虹大道北段15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