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绵阳中达13年款宝马新3系 店内少量现车

绵阳中达13年款宝马新3系 店内少量现车

2012-08-18 21:2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中达13年款宝马新3系 店内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中达成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获悉,2013款宝马新3系,店内可提供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经销商取得联系,详见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20i 2.0T AT时尚型2013款 33.9 33.9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320i 2.0T AT运动型2013款 37.9 37.9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328i 2.0T AT运动型2013款 42.66 42.66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中达13年款宝马新3系 店内少量现车

绵阳中达13年款宝马新3系 店内少量现车

全新宝马3系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24mm/1811mm/1455mm,特别是2810mm的轴距,已经在中级车中属于中上游水平。不过宝马还不满足,为了应对中国市场对于空间的偏好,全新3系继续将轴距加长110mm,达到2920mm,和标准轴距版5系2968mm也相差无几。

绵阳中达13年款宝马新3系 店内少量现车

在内饰上全新3系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相比E90这一带3系沉闷缺乏技术感的内饰,第六代F30的3系采用了全新家族统一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集成度更高,上方采用了更大、分辨率更高的大屏幕。排挡杆位置提高,将座位间隔离感提升,这是中高级车型的共有特征。同时在配置上全新3系也极大程度的丰富了,之前在BMW更高端车型上的全彩屏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巡航、全景摄像机等都将出现在新3系上。

绵阳中达13年款宝马新3系 店内少量现车

动力上全新3系的主推发动机是搭载的4缸和6缸汽油发动机将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和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三大尖端技术融而为一,全系车型均标配同级别独有的8速自动变速箱。如此先进的动力组合使全新BMW 3系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全面超越上一代车型及竞争车型。比如,全新BMW 320i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加速性能提高2.2秒,与此同时平均油耗降低了1.1升。这种出类拔萃的表现得益于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以及BMW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技术的广泛应用,包括首次在3系使用的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以及可在四种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中选择的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上一代就有的电动助力转向和制动能量回收技术等。

全新BMW 3系的创新装备也是同级别中最多的,包括最新一代的全彩屏平视显示系统、全景摄像机、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BMW应用”功能,此功能让用户可以将iPhone手机连接到汽车上,通过iDrive系统在车内轻松操作诸如微博和开心网等互联网功能。

编辑点评:3系长轴距版车身尺寸和A4L已经不相仲伯,对A4L的挤压之势显而易见。而奔驰C级则更无招架之力,仅靠金字招牌难以服众。对于细分市场来说,全新3系则更加广泛,标准轴距可以应对追求操控的年轻一族,而长轴距版则更兼顾商用。

四川中达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535555 地址: 四川省绵阳市绵兴西路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