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绵阳骏丰汽车冠名微电影节19日拉开帷幕

绵阳骏丰汽车冠名微电影节19日拉开帷幕

2012-08-18 13:15: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骏丰汽车冠名微电影节19日拉开帷幕

绵阳微电影节是针对微电影创作、投资、传播的高端品牌活动之一。该微电影节将会为电影爱好者搭建一个前期创意创作、中期投资拍摄、后期展示传播的产业链式交互平台。

首届绵阳微电影节,是绵阳爱玩影视、绵阳飞尚庆典联盟主办,首届微电影节作为一种新的艺术传播形式,不受任何条条框框的束缚。每个有光影梦想的创作者,都可以用镜头自由地表达这个世界。让思想者思想,呐喊者呐喊,行动者行动,用羽翼追求梦想,用梦想改变世界。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或大或小,或朦胧或清晰,但当我们用希望用信念将其点燃,再小的梦想,都会长出绚烂的双翼,展翅高飞。

“发掘电影新力量,探索电影新方向” 通过光影与您一起奏响时代最强音!

活动时间:2012年8月19日 下午2:30

活动地点:绵阳良居酒店8楼(芙蓉汉城老房子对面)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