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红旗飘在钓鱼岛 永丰老总再也坐不住了

红旗飘在钓鱼岛 永丰老总再也坐不住了

2012-08-17 17:33: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朱雪冰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 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起来!起来!起来!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

红旗飘在钓鱼岛 永丰老总再也坐不住了

2012年8月15日,中国抗战胜利67周年纪念日。下午2点50分,“启丰二号”距钓鱼岛只有约15海里,船只已经进入钓鱼岛海域!大约有10艘日本舰船对启丰二号形成包围,并开始发射水炮。

下午4点26分左右,在钓鱼岛近前,“启丰二号”搁浅了。船员们穿着救生衣,下水步行登岛。根据他们此前的记录,他们想做的事情有四件:1.插国旗;2.唱国歌;3.用中国制造的电视机和收音机收看中国电视节目、收听中国广播;4.拆除岛上日本青年修建的灯塔。

而远在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北段广汽传祺郑州永丰店的总经理办公室里也传来了激情亢奋的声音。“中华民族就应该这样,好样的,打倒小日本”接下来立即拨通销售经理电话,“马上出台最新的销售政策,降价,没有理由,各大网站发出去。”

至此,当鲜艳的五星红旗飘在钓鱼岛的那一刻,所有的中国人将誓死保卫我们的领土,广汽传祺郑州永丰店也当即作出决定,所有车型降价,并推出特供版、纪念版,保护钓鱼岛我们将抗争到底!具体政策如下:

1.8MT奥威版 原价14.88万优惠价11.68万,DVD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为您提供安全周到的驾驶环境;

GS5全系车型货源充足,活动期间,只要买全险,就能获得永丰为您提供的万元超值大礼包;

活动期间,GS5可享受汇理0手续费0利息分期优惠,加速您的爱车之梦;

内外兼修+五星人本安全  传祺GS5获全家青睐

红旗飘在钓鱼岛 永丰老总再也坐不住了

以雪豹为设计灵感的传祺GS5,获得了参加本次亲子活动的妈妈们的一致好评。很多孩子的妈妈都仔细品鉴了传祺GS5的外观内饰,并带领孩子到车内试乘。

得益于欧洲高性能中型车底盘,传祺GS5轴距长达2710mm,较途观、CR-V等热销型城市SUV具备了外形大、空间足,操控舒适的三重优势,这使得一家三口即便在车内玩耍,空间也不显局促,而且更具驾驶乐趣。

据悉,传祺GS5刚荣膺C-NCAP五星桂冠,在安全性能上更是可圈可点。传祺GS5全系车型都配有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和后排儿童安全门锁,更好地保护儿童安全。采用GAC碰撞吸能技术的传祺GS5,其乘员舱95%采用高强度钢,车身结构超强坚固。此外,传祺GS5还是同级别中唯一配置博世第九代ESP系统、180°双画面广角倒车影像系统等安全配置的城市SUV,更是将安全细节做到极致。

尊贵享受+品质升级  传祺宜商宜家受关注

红旗飘在钓鱼岛 永丰老总再也坐不住了

除了传祺GS5,宜商宜家的传祺轿车同样获得了在场家庭的喜爱。全球领先的IDM整合驱动系统通过先进的汽车电子控制技术,使得乘坐传祺轿车感觉更平稳,操控更轻松。而与奔驰E级、宝马5系等相同配置的博世8.1 ESP电子稳定系统,则让传祺轿车在各种状况下行驶都能最大限度保持车辆的可控性和稳定性。

为了满足部分年轻用户追求动感时尚等多样化需求,广汽传祺还在2012款轿车基础上推出了全新黑内饰版本,利用银灰色与黑色进行搭配设计,使整体空间充满科技感,稳重内敛中潜藏随时爆发的运动气质。

广汽传祺郑州永丰店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详情请咨询贵宾专线:0371-65759999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