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爱在七夕,情定浙江一汽

爱在七夕,情定浙江一汽

2012-08-17 17:29: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一汽大众优惠】爱在七夕,情定浙江一汽。8月23日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又来了,情侣们表现的机会到了,浙江一汽4S店特别为情侣们准备了大礼,在七夕节购买车子送给你的“她”,也是非常浪漫的举动哦。七夕盛大优惠,就等你来了。

精品好车不用等 浙江一汽夏日钜惠团购

迈腾:迈腾夏日最新优惠:1年免息,再送导航,现金最高优惠33000元。

CC: CC部分车型夏日重磅优惠:1年免息,再送导航,现金优惠更达8000元整。

速腾:全新速腾今夏最新优惠:1年免息,再送御马脚垫、3M全车膜,现金最高优惠可达15000元。

宝来: 宝来暑期大放价:1年免息,再送御马脚垫、3M全车膜,现金放价最高可达10000元。

捷达: 捷达今夏最新优惠:最高2年免息,现金优惠至5000元。

高尔夫:高尔夫今夏全新优惠:现车今夏优惠供应,小钢炮夏日再度发威,您还等什么?

精品好车不用等 浙江一汽夏日钜惠团购

这样的优惠,这样的实惠;七夕情侣们快快行动吧。感兴趣的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浙江一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省杭州市好运路1-3号

0571-58102802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一汽大众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