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奇瑞A3包牌直降1万元 奇瑞A3团购特惠中

奇瑞A3包牌直降1万元 奇瑞A3团购特惠中

2012-08-18 06:09:1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奇瑞A3包牌直降1万元 奇瑞A3团购特惠中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奇瑞A3优惠】奇瑞A3是奇瑞家族又一款家庭型轿车,其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平尼法瑞纳之手,奇瑞A3是奇瑞汽车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而精心打造出来的一款精品车型,难能可贵的是A3外形采用了完全的原创设计,而发动机也是自主研发的成果。近日,编者从深圳北方鹏瑞店获悉,目前购奇瑞A3团购包牌优惠1万元,详询:137 5108 5998 ,想获得奇瑞A3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原包牌(万) 现包牌(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3两厢进取型 

8.38 7.38 1.00 有现车
A3三厢进取型 8.58 7.58 1.00 有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奇瑞A3是奇瑞家族又一款家庭型轿车,其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平尼法瑞纳之手,奇瑞A3是奇瑞汽车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而精心打造出来的一款精品车型,难能可贵的是A3外形采用了完全的原创设计,而发动机也是自主研发的成果。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中控台左侧

内饰方面,奇瑞A3设计以简洁为主,用料偏硬做工尚可。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与AUX接口设置,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能与操控性能。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奇瑞A3搭载有1.6L与1.8L两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6L最大功率为93Kw(126Ps)、峰值扭矩160Nm/3900;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Kw(132Ps)、峰值扭矩为170Nm/4300-4500转。匹配的变速箱有5挡手动、4挡手自一体和7档CVT手自一体三种。

编辑点评:奇瑞A3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具有出色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都足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需求。【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北方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46 地址: 深圳市宝安28区创业二路13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