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本周末纳智捷大7SUV与您相约沃尔玛广场

本周末纳智捷大7SUV与您相约沃尔玛广场

2012-08-17 15:38: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本周末纳智捷大7SUV与您相约沃尔玛广场

9月29日,纳智捷衢州恒业汽车生活馆将在衢州市柯城区彩虹桥路60号2幢隆重开业,届时将举办趣味试驾活动,欢迎各位感兴趣的朋友前来参加。

活动时间:8月1日-9月29日

来馆体验趣味试驾赠送冰爽饮料一箱,只需8元即可订车有机会获得智能手机一部

凡在活动期间成功购买纳智捷大SUV的客户有机会获得一下大奖:

一等奖5000元旅行基金,包含(2000元油卡,3000元旅行装备)

二等奖3000元旅行基金,包含(1000元油卡,2000元旅行装备)

三等奖1000元旅行基金,包含(500元油卡,500元旅行装备)

获奖名单将于9月29日公布!

自2010年成立以来,东风裕隆长期致力于发展高端自主品牌汽车事业,纳智捷品牌推出的首款力作——纳智捷 大7 SUV也已于9月30日隆重上市,受到业界及消费者的关注及好评。目前,东风裕隆已经在华东地区建好了20家汽车生活馆,在全国各地已完成100多家汽车生活馆的签约,预计2012年,将在全国主要城市地区建成203家汽车生活馆并投入营业。随着产品的陆续上市,以及销售网络的不断升级,纳智捷还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智慧创新,尊崇贴心的全新体验。
SUV车型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可谓是成功的标准之一,既是品位的象征,也是身份的体现,随着国产车和进口车产品质量、生产工艺、销售服务各方面差距逐渐缩小,一款强势登场的华系豪华车——纳智捷大7 SUV 。
 

纳智捷衢州恒业汽车生活馆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裕隆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580999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彩虹路60号2幢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