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支持保钓 抵制日货 国产奇瑞0利润销售

支持保钓 抵制日货 国产奇瑞0利润销售

2012-08-17 11:17:1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刘建海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8月15日迎来抗日战争67周年庆,在这举国欢庆,神圣的日子里,中国香港14名保钓人士乘坐“启丰二号”保钓船抵达钓鱼岛海域,其中7名保钓人士成功登陆钓鱼岛,却被日本以非法入侵罪名而逮捕?国人愤怒,谁人不知钓鱼岛自古以来是中国的固有领土,和祖国大陆不可分割。

“抵制日货,支持国产”是目前每个人嘴上说的口头禅,而真正实际做到的却很少。日本车造车经验优先国产这不可否认,如果我们和韩国一样,每个人支持国产车,每个人为国车支持一份力量,我们国产将日益更新,我们的国车也将是世界品牌,目前奇瑞汽车已连续国产车出口排名第一。奇瑞汽车1997年成立,1999年下线第一辆车下线,到现在已具有10几年的生产经验,性能、安全、省油、销量已连续稳居国产第一。

支持保钓 抵制日后 国产奇瑞0利润销售

为庆祝抗日战争胜利67周年,支持保钓,深圳市东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决定在8月18-19日两天进行奇瑞汽车0利润销售,奇瑞全系列产品厂价直销,一口价销售,让利大促销刻不容缓,抵制日货,支持国产。

如果我们中国人一个月不买日本货,日本企业就至少有一千个人失业,我们中国就会有一万多个人上岗,如果我们半年不买日本货,那么日本就有一千多个企业倒闭;如果我们一年不买日本货,那么日本就会面临崩溃和瓦解...那样他们就不会这样嚣张....在和平年代,都买国货就是最大的爱国!!!【网上车市深圳站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咨询深圳东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南山店店面地址: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二期B5(火车西站旁)
南山店销售热线:0755-26161566 ,26163066
宝安店店面地址:宝安区福永镇怀德南路与福中路交汇处(机场东附近)
宝安店销售热线:0755-23037008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