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暑期大聚惠 奇瑞QQ限量版仅售2.68万起

暑期大聚惠 奇瑞QQ限量版仅售2.68万起

2012-08-17 09:08: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多年来,奇瑞QQ以时尚,好动,灵敏著称。现在,如此一辆小车,即将和广大用户一起玩转这个夏日! 8月奇瑞QQ推出“暑期特供,限时限量”大型钜惠活动,让广大消费者轻轻松松度过这个夏日。活动期间仅需2.68万元,即可轻松拥有一辆奇瑞QQ限量版车型;同时,奇瑞QQ系列车型率先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给予用户更加优惠的体验!

冰点价2.68万元轻松享有

暑期大聚惠 奇瑞QQ限量版仅售2.68万起

8月,奇瑞QQ“暑期特供,限时限量”活动正在火热进行,限量版奇瑞QQ售价仅为2.68万元,带给用户不同以往的钜惠享受。此款奇瑞QQ限量版车型只在暑期限量供应,既是奇瑞QQ献给广大用户的专属暑期特惠,也是奇瑞QQ感恩用户的一份厚礼。与此同时,奇瑞QQ以4.9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表现位居低油耗车型之首,完美实现了高效低耗的绿色目标。

奇瑞QQ经典品质玩转夏日

暑期大聚惠 奇瑞QQ限量版仅售2.68万起

凭借多年来出色的综合品质,奇瑞QQ时尚、动感和环保的产品形象日渐深入人心。以2012款QQ为例,2012款QQ在外形上延续了奇瑞QQ大气时尚的风格,从内到外散发运动气息:前脸特征鲜明,一改往日经典的圆形头灯而采用前大灯造型,于大气中尽显时尚动感; 2012款QQ搭载全新智能数字仪表,配合红黑座椅,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2012款QQ不但内外兼修,同时还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2012款QQ搭载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1kw,而整车综合路况油耗在原先基础上降低了17%,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成为新一代的环保领袖。同时,2012款QQ整车配备ABS+EBD系统、倒车雷达、行车电脑等先进配置,以领先同级车的优势给予用户畅享全新体验。

时尚动感的元素完美塑造出奇瑞QQ的个性典范,铸就了这道夏日的风景线;而充沛的动力则为用户带来更为激情的驾驶体验。趁奇瑞QQ“暑期特供 限时限量”活动开展之际,购得一辆奇瑞QQ,享受活力十足的夏日吧!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271150 地址: 九江市庐山区前进西路328号

九江市弘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55505 地址: 九江市庐山区濂溪大道中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