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德阳华星奥迪A1 Ego款现金优惠50000元

德阳华星奥迪A1 Ego款现金优惠50000元

2012-08-17 00:23: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华星奥迪A1 Ego款现金优惠50000元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编辑从德阳华星奥迪4S店处了解到,该店推出开业酬宾优惠活动,进口奥迪A1现金优惠50000元,现车充足。详情可致电0838-2652111向经销商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1 1.4TFSIEgo2012款 24.98 19.98 5 现车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德阳华星奥迪A1 Ego款现金优惠50000元

奥迪A1具有令人过目不忘的设计。一体化进气格栅顶端向左右两边水平伸展的“旋风线”环绕车身整整一周,为奥迪A1创造了极具家族特征的车窗与车身1:2“黄金分割”,延续奥迪A系列车型共有的Coupe 轿跑车流线特征。

德阳华星奥迪A1 Ego款现金优惠50000元

除了活力四射的外观,奥迪A1的内饰同样充满年轻、时尚的设计元素。在奥迪A1里,我们见到了完全不同于奥迪其他车型的内饰。三辐转向盘尺寸偏小,圆形的中部基座与奥迪TT如出一辙,让人产生一种想要开快车的欲望。转向盘上集成了各种车载电脑及娱乐系统的控制钮。换首音乐、调个音响、看个车辆信息,双手完全不用离开转向盘,俨然一副驾驶档车的姿态。

德阳华星奥迪A1 Ego款现金优惠50000元

动力方面,奥迪A1搭载1.4升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奥迪全球领先的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0千瓦,最大扭矩达200牛·米,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奥迪A1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9秒,最高时速为203公里。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5升。

编辑点评:奥迪A1作为一汽-大众奥迪强大产品组合中第一款A0级豪华轿车,完美融合了时尚设计与动感科技,传承了奥迪不变的高档品质;带来独一无二的豪华享受拥有丰富多彩的个性表达;提供了与众不同的选装配备,被称为奥迪家族中“最年轻”“最小”的一员。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