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德阳马自达CX-7加装车优惠5万 现车供应

德阳马自达CX-7加装车优惠5万 现车供应

2012-08-17 00:16: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马自达CX-7加装车 优惠5万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德阳永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马自达CX-7豪华型加装车有现车供应,此车型是在原车基础上加装了DVD导航、可视倒车、行李架、脚踏等配置,购车可优惠现金5万元,白色现车需在终端价上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了解更多详情。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所示: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X-7 2.5 AT豪华型2011款 34.98 29.98 5.00 现车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德阳马自达CX-7加装车 优惠5万现车供应

外观上,Crossover风格的造型绝对是马自达CX-7的一大亮点,它的外形轮廓分明、线条夸张激进、大灯更是锐利有神,马自达家族最新的大嘴设计在CX-7并不显夸张,相反倒是多了几分温顺和柔美之气,给人一副憨态可掬的模样。运动感的塑造主要来自突出的轮拱,雕塑出CX-7强烈的肌肉线条,搭配刻意上扬的车身腰线让这款车具备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德阳马自达CX-7加装车 优惠5万现车供应

内饰设计上,我们能看到熟悉的马自达风格,全黑内饰很有运动感和外形很搭配(目前CX-7内饰只提供全黑色调),中控台各功能区域清晰简洁,其中独特的双顶式中控台设计是一个亮点;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为马自达最新设计样式。

德阳马自达CX-7加装车 优惠5万现车供应

动力方面CX-7所搭载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05Nm/2000-5500rpm,这款SUV与它的外形一样具有凌厉的操控水准,是一贯的马自达风格。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新款马自达CX-7在老款基础上增加了智能钥匙、点烟器等,并增加了一款白色车身颜色,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其车身尺寸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定位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现店内有现车供应,购车优惠幅度较大,打算购车的朋友可到店选购洽谈。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