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再创历史新高 一汽-大众逆境下成就传奇

再创历史新高 一汽-大众逆境下成就传奇

2012-08-16 17:59: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一汽-大众延续上半年销售佳绩,7月取得交付经销商115,527辆、消费者106,544辆的双高成绩。

·据数据显示,7月份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终端市场再创月销量历史新高,共计销售81087台,每款车型均有不俗表现;

·一汽-大众致力于成为“高品质汽车的代名词”,全面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以迎接更大的市场挑战,赢得更多消费者喜爱。

再创历史新高 一汽-大众逆境下成就传奇

2012年7月,转入下半年战场的中国汽车市场,并未摆脱前半年的滞涨形势,仍然处于相对疲软的状态之中。而一汽-大众却在逆势之中越战越勇,据官方数据显示,其不仅以全品牌终端7月单月销量再次突破10万辆的市场成绩,牢牢固守住了其在行业销售第一军团中的王者之位;更取得终端零售(AAK)106,544辆、市场批发(STD)115,527辆的双高成绩,再度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的冠军。

其中,大众品牌更以改写单月销量历史的终端销售成绩,为市场贡献81087台,同比增长超过35%;而此成绩的取得,更要归功旗下7品牌车型在终端市场的优异表现:迈腾2012款14,358辆、全新速腾18,013辆、宝来17,291辆、捷达18,235辆、CC 2012款3,032辆、高尔夫9,858辆,及GTI295辆,分别继续领跑各细分市场。

回首我国汽车市场,顺境之时从来不乏成功者,但在逆境之中,仍然立于不败之地的,方能证明其品牌、产品实力之雄厚。作为中国汽车工业领军者的一汽-大众,正是如此。而在成功销量的背后,强大的产品力与新技术、卓越的销售网络体系,以及来自越来越多用户的满意好评,才是真正支撑一汽-大众实现逆势上扬的制胜法宝。

再创历史新高 一汽-大众逆境下成就传奇

自成立之日起,一汽-大众即以领先科技塑造品牌理念,采用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制造当今世界大众、奥迪两大品牌的10款系列产品,全面涵盖A、B、C各级别车型,每款车型均以独特的产品力最大程度的满足了该细分市场用户的需求。但一汽-大众远不满足于此,而是以更高水准为目标,不断提升自身的产品力和技术水平。从无到有、从简单工艺到逐步丰满、从功能设计到实验验证,一汽-大众一路完善属于自己的研发体系。一次次技术的更迭创新,无不证明了一汽-大众不仅走出了一条消化、吸收引进技术的道路。而且凭借自身的努力,一汽-大众以一款又一款凝聚了强大产品力与高新技术的产品,持续引领着中国汽车制造技术向国际最高水平看齐的趋势。

如果说强大的技术与过硬的产品实力,是一个品牌及其产品立足市场的根本要素,那么,拥有一个兼具前瞻性、可操作性的销售体系,才是能让该品牌下的优秀产品全面走向市场、占有市场的关键所在。一汽-大众针对其销售体系,早在2009年便正式提出了“经销商合作发展计划”和“销售公司体系能力提升计划”两大计划,正是围绕建立百万辆营销实力,力求建设行业领先的终端销售渠道,提升经销商满意度、用户满意度,实现高质量、高品质的销售。经过三年来的不断推进,“两大计划”的实施已渐入佳境,并为一汽-大众营销体系带来了综合体系能力的全面上升。月月不断攀升的销售成绩正是市场给予一汽-大众优秀销售体系的最好印证。

一直以来,一汽-大众都把提高用户满意度作为工作的重要目标,旨在以高质量的产品及销售树立让消费者信赖、满意的卓越品牌。据J.D.Power 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2011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汽车销售满意度以869分位列第3位,售后服务满意度也达到865分。在经销商和一汽-大众的不断努力之下,大众品牌的用户满意度相较两年前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时至今日,已有超过500万的用户正在享受一汽-大众高品质轿车所带来的美好汽车生活。而来自消费者支持与认可,不仅是市场成功的重要因素,更是一汽-大众不断向前迈进的源源动力。

作为中国最优秀汽车合资企业的一汽-大众,始终坚持以成为“高品质汽车的代名词”为目标,从研发、设计到生产、销售等全方面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即便是在市场面临困境之时,依然能够稳步迈进并从容领跑国内市场。对于未来可能面对的更大市场挑战,一汽-大众已经做好了准备,并力争以最优质的产品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上饶市欧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66911 地址: 上饶开发区月亮湾汽车城三清山西大道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