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炎热酷暑 南宁海胜奇瑞关爱用车送机油

炎热酷暑 南宁海胜奇瑞关爱用车送机油

2012-08-16 17:18:16 来源:网上车市南宁站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微   

现在是炎热酷暑的季节,汽车最关键的是润滑油的选择及润滑系统的清洗和保护。对发动机内部进行免拆清洗,并增添发动机保护剂,可大大改善发动机性能。

炎热酷暑 南宁海胜奇瑞关爱用车送机油

南宁海胜奇瑞4S店举行关爱用车活动:凡到店进厂维修保养的奇瑞新老车主均赠送奇瑞原厂机油壹瓶(限一车一瓶)

活动时间:8月16日10月30日

咨询电话:4008 112233转9330(免费)

同时南宁海胜奇瑞4S店李经理也根据这个季节,汽车常出现的问题而提出四点维护用车的温馨提示:

一、检查及清洁排水槽

夏季雨水多,雨季来临前要检查排水的性能是否正常,车辆的排水槽要及时清洁并用水冲刷。若排水不畅会出现雨水倒流使发动机舱、空调进风口、后备厢积水,发动机舱积水严重时导致电脑受损不能正常行驶,空调进风口积水使驾驶舱产生异味造成空气污染。车身的密封也不可忽视,要注意检查车门的密封条是否老化出现裂纹,以免出现车外下大雨、车内下小雨的糗事。

温馨提示:停车时尽量不要停在大树下,以免树叶及虫子的分泌物落在车上,导致车辆排水槽堵塞。在车内记得放一把雨伞及几个塑料口袋,下雨时可能用得着。

二、风挡清洗系统的维护

车辆的风挡清洗系统要仔细检查,检查雨刷片橡胶是否老化,能否起到清洁的作用,并且要运行几下检查是否会出现橡胶磨擦玻璃的噪音。检查风挡清洗液是否泄漏、风挡清洗液电机运转是否正常,喷射点是否正确等,有后风挡清洗的车辆也要检查以上项目。

温馨提示:在非常强烈的阳光下车辆停放时间较长时,应将雨刷片抬起不与风挡接触,减少雨刷片的变形。

三、空调的维护及使用

汽车空调在夏季到来前必须要进行维护,要提前更换空调滤芯以及清洗空调风道。在清洗空调通风系统时,不妨检查空调出风口的温度,如在8℃-12℃属正常,如果温度偏高要到服务站检查。在驾驶过程中突然发现空调不工作或发动机水温上升太快应及时停车检查,以免出现发动机内部机械故障。

温馨提示:空调风道若使用专用清洗剂进行清洗,不仅能对风道起到除菌的作用,而且使车内异味减少,净化空气;夏天空调温度应保持在18℃-22℃之间为宜;使用空调时不要长时间处于内循环,在使用半小时以上应使用一会儿外循环,保持空气新鲜。

四、更换机油的养护

润滑油(俗称机油)储存在油池内,当发动机运转时,带动机油泵,将机油从油池中抽出,经过机油滤清器,再经机油管道送到各需要润滑的机件处,如曲轴、凸轮轴、摇臂等,最后,机油流回油池。如此往复流动,不断工作。就发动机而言,机油起着润滑、清洁、降温、密封等功能。所以说,不管什么车型的车主,都必须要按照说明书规定的里程更换机油。

温馨提示:假如您不按要求定期更换机油或更换了假冒的机油,那最后受损失的肯定是您。轻者发动机不好使,起步困难,严重的会把活塞环卡死,造成发动机严重磨损。到那时损失的可能就是上万元。机油、机油滤清器,大概每5000公里就要更换一次,而空气滤清器和油滤清器也需要每一万公里进行更换。

南宁市海胜奇瑞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30 地址: 南宁市安吉大道后段(西津村路口往前100米)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