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物产元通——仙女山高尔夫京渝名人赛

物产元通——仙女山高尔夫京渝名人赛

2012-08-16 17:02: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元通2012武隆仙女山高尔夫京渝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8月份的炎炎夏季 是不是应该找个地方避避暑?在度过一个欢愉的周末同时还能做些比赛趣事,是不是很有意义?

8月18日武隆仙女山高尔夫球会将举办“高尔夫京渝名人赛,是以记分方式采用总杆和净杆,18洞比杆赛方式。特邀北京领导和重庆嘉宾参与此次活动,重庆元通会以一杆进洞者奖励一台“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一辆”价值486900。现场抽奖还有机会赢得J eep厂车模,奖品丰富哦,一场清凉得相遇,一场惬意得邂逅,不知现场将是哪个实力派选手会把300c领回家?

重庆元通2012武隆仙女山高尔夫京渝

重庆物产元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渝北区龙山三路一号(重庆边防总队附近 春风城市心筑旁)

销售热线:023-67892277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