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帕杰罗飞腾共享奥运佳绩最高优惠15000

帕杰罗飞腾共享奥运佳绩最高优惠15000

2012-08-16 11:5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2012年第30届夏季奥运会在伦敦闭幕式了,我国奥运健儿取得了38金27银23铜的佳绩,创造了6项世界纪录、6项奥运会纪录,这是中国军团创下奥运客场竞技最好成绩。在决战伦敦的16个日夜里,祖国始终与中国健儿站在一起,他们的拼搏精神也感动神州。捷龙汽车在伦敦奥运期间根据中国健儿当日获得金牌数推出特惠车共38台,现在为了祝贺中国伦敦奥运健儿取得38枚金牌佳绩,帕杰罗、飞腾共享奥运佳绩最高优惠15000,时间有限,赶快来参与!

帕杰罗飞腾共享奥运佳绩最高优惠15000

活动时间:8月13日至8月31日

帕杰罗飞腾共享奥运佳绩最高优惠15000

猎豹飞腾 时尚版— 穿行城市时的灵动

猎豹飞腾时尚版采用“专业SUV底盘+前置后驱”的黄金组合,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螺旋弹簧,后悬架为五连杆刚性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配备液压减振器,悬架系统软硬适中,安静与减震相结合,充分考虑了驾乘者的舒适性要求,并带来较好的路况适应性。而前置后驱使汽车轴荷分配均匀,操控性更好,充分保证了整车操控的平顺性。

猎豹飞腾时尚版,融时尚、舒适与专业于一体,演绎都市时尚跨界车的独特魅力。它采用DA三菱发动机,在迸发强劲动力的同时,带来全新的超低油耗。新颖大气、极具时代感的外观造型,完美匹配专业级的通过性及安全性,配备人性化的多功能VFD数显系统,助你自由掌控城市节奏,畅享都市跨界生活。

帕杰罗飞腾共享奥运佳绩最高优惠15000

猎豹飞腾 经典版— 穿越户外时的粗犷

飞腾搭载的三菱4G94发动机最大功率89千瓦,最大扭矩168牛米,爆发于4500转,发动机的设计属于高转速发动机,明显是偏向城市的设计。而且匹配了三菱独有的超选四驱系统,有比较强的通过性,最大爬坡度达到了60度,最大涉水深度0.6米。在道路平坦的都市,飞腾能以其穿行的优越性做到游刃有余。

09款飞腾配备了多点顺序喷射系统,采用电子式多点燃油喷射技术,能够保证最佳点火时间,充分发挥燃油能量,大幅提升燃油效率。其采用的超级优选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路况在两驱与四驱之间任意切换,因此更能做到经济节油。同时,这一驱动模式完好的继承了帕杰罗系列越野车的血统和灵魂,在经济省油之余,也为驾驶者带来了无穷的越野乐趣。
猎豹黑金刚

帕杰罗飞腾共享奥运佳绩最高优惠15000

铁汉也柔情

外表上,他线条硬朗,造型粗犷,高大威猛,犹如一个有着铮铮铁骨的汉子,富有强烈的肌肉质感,充满了理性力量之美。

帕杰罗飞腾共享奥运佳绩最高优惠15000

但他威猛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温柔细腻的心,硬朗中透露出优雅,让人情不自禁地产生想接近他的冲动。

猎豹黑金刚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很“Man”,是一款纯男人的车。高大粗犷、造型大气美观,棱角分明,流露着一股阳刚之气,犹如《变形金刚》里的擎天柱,给人很坚定和踏实的安全感。猎豹黑金刚虽然至今已经上市了多款产品,但每款车外观上的硬朗气质都得到了完整保留,整体上尽显新颖独到。而越野车追求的高大威严、力度张扬、曲线丰满的新风格得以尽情展现,赋予他以更加浑然一体的整体美感。最值得称道的是黑金钢外部造型的凹凸有致,它在原有CFA2030A/B越野车基础上,对车身前翼子板和后侧进行工艺改造而成,犹如一尊美轮美奂的艺术品,每一个视角都让人体验不同的线条之美,形态之魅。让人真切地感受到猎豹黑金刚的力量和阳刚。

猎豹黑金刚的力量和阳刚不仅体现在外观上,还体现在它的越野性能上,其超强的越野性能不容小觑。猎豹“黑金刚”源自三菱纯正的越野血统,在任何一种道路状况下,猎豹“黑金刚”均能应付自如;在高速路、坑洼路等路段,无论是道路通过性,还是道路适应性等方面,他都从容应对。

心无限·行无疆”——猎豹CS6

CS6整车由意大利著名的宾尼法里纳公司担纲设计,水钻大灯好似豹眼,简洁明快的镀铬隔栅与加厚的前保险杠层叠,使CS6看起来更具安全性;车身浑圆厚实,大大中和了这只豹子的凶猛感,更像一只温柔的都市豹子;CS6 在这三款车中是最大的,4980mm×4980mm×1865mm的车身,加上2725mm的轴距,确保了车内宽大的空间,满足都市使用需求。

内饰方面,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中控台带有液晶屏,能够实时显示日期、时间、气压、高度、驱动模式、车辆倾角、指南针等信息;采用先进的西门子防夹电机电动窗安全性毋庸置疑,6碟、8个扬声器的DVD影音系统让人在驾驶时也可享受到充分的娱乐和放松。
动力方面,猎豹CS6采用了三菱4G69发动机,动力强劲,而主控式全驱系统,则保证了车辆在任何状态下都能保持较为充足的驱动力。最值得一提的是CS6的底盘:长丰汽车几十年越野底盘的经验汇聚在CS6底盘上,新一代越野V系列平台保证CS6稳定性和通过性都超强,使车辆更易于操控,悬挂非常有韧性,减轻驾乘时的颠簸感。别看猎豹CS6车身庞大,但转弯半径很小,急转弯车身侧倾也不大。过沟过坎的颠簸,被底盘有效的过滤掉,乘坐感觉趋近高档豪华轿车。总体上来说,CS6身上的越野气息更浓郁一些,这或许是其定位于“纯正都市SUV”的原因之一吧。

猎豹CS6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生活,体验着猎豹汽车的“心无限·行无疆”的感悟。

成都捷龙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688号(机场路右侧辅道)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