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史上最强中级车—新一代轩逸深度试驾会

史上最强中级车—新一代轩逸深度试驾会

2012-08-16 10:41: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史上最强中级车—新一代轩逸深度试驾会

8月18-19日,史上最强中级车——新一代轩逸深度试驾会(德阳、广汉、什邡、绵竹、中江全城联动)。 到店即有礼,开创家轿新格局,尽显旗舰新风范!超越期待的旗舰家轿——新一代轩逸,即将耀世而来,现车销售火热进行中。

新一代轩逸以一大设计亮点和七大技术优势,通过尊尚越级的设计、宽适越级的车内空间、安全越级的全方位保护、舒畅越级的驾控感受和节能越级的动力系统,全面展现了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家轿五越”产品价值,展现出史上最强中级车的产品魅力。  目前推出新轩逸到店体验有礼的活动正式开启!驾驭“史上最强中级车”新轩逸的机会触手可得!更有精美礼品等你拿!报名即有机会获得!报名电话0838-2602222
 新一代轩逸用时下最流行的一个词来形容就是“高富帅”。

“高”是指高性能,轩逸的动力组合代表了日产的最高水平和未来技术发展方向,发动机Puredrive纯净动力系统,将日产的动力性能发挥到极致,采用全新的1.8L发动机和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在油耗表现和节能减排方面,都是最高要求;

“富”是指新轩逸的极富空间表现,它的内部空间遥遥领先于同级别车,同时,它还汲取中高级车设计的‘越级力量’设计理念开创中级车的格局;

“帅”自然是帅气的造型,新轩逸的外观代表日产的设计潮流,加上内饰中海鸥造型的中控设计,将会成为日产后续很多车型的设计DNA。

新一代轩逸以一大设计亮点和七大技术优势,通过尊尚越级的设计、宽适越级的车内空间、安全越级的全方位保护、舒畅越级的驾控感受和节能越级的动力系统,全面展现了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家轿五越”产品价值,展现出史上最强中级车的产品魅力。

德阳西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8-2602000 地址: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南段(西林集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