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瑞麒X1 购车享3000让利+金融2000元补贴

瑞麒X1 购车享3000让利+金融2000元补贴

2012-08-16 10:51: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瑞麒X1 购车享3000让利+金融2000元补贴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瑞麒X1脱胎于高端小车系列代表作瑞麒M1,依靠良好的越野性能和精致品质被车主圈称为高性价比的迷你SUV车型。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碧海缘经贸有限公司了解到,8月购买瑞麒M1享受3000元的促销让利+2000基本返利+奇瑞金融2000元补贴。更多瑞麒X1相关信息可登陆网上车市昆明站进行查询,优惠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X1-1.5舒享型 5.88 5.18 0.70 享受奇瑞金融2000元补贴,备注:50:50的贷款方式(2000)元的补贴厂方直接用来补贴客户的利息,不再兑现
X1-1.5豪华型 6.18 5.48 0.70
制表:网上车市 km.cheshi.com

瑞麒X1依然沿袭瑞麒M1可爱的设计元素,黑底前大灯设计非常动感、时尚。瑞麒X1的前后保险杠、侧裙及轮眉都采用黑色设计,给这款小车增加了几分粗犷的感觉。而瑞麒X1所采用的五条幅运动式轮毂,也给这款迷你“SUV”带来了更多运动气质。

瑞麒  X1 1.3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瑞麒X1的中控台都采用灰色塑料材质,看上去显得非常圆润、可爱。中央控制区域采用亮镀装饰,与整个中控台相接比较紧密。瑞麒X1的中央控制区集成了空调控制和音响控制,整体布局与瑞麒M1非常相似,而且连顶部的阅读灯也采用同样的设计。中央控制区的各个按键阻尼适中,没有过于松垮和生硬的触感,而空调旋钮的操作也比较顺畅。

瑞麒  X1 1.3 MT 中控台右侧

180mm的离地间隙让瑞麒X1保持了极佳的通过性和宽阔的驾驶视野;扭转梁式半独立后悬架,让瑞麒X1的越野表现更硬朗,四轮盘式刹车更超越同级车,带来良好的安全制动效果;其搭载的ACTECO 1.3L高性能发动机,拥有62kW的最大功率和122N.m的最大扭矩,最高车速达到150km/h,而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却低于同级车平均水平,约为百公里7.2L。

瑞麒  X1 1.3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保养信息:瑞麒X1的质保期为四年或12万公里,超长的质保期也给消费者极强的安心感。

编辑点评:瑞麒X1是一款真正的SUV,与传统意义的高端小车有着完全区隔。作为第一款城市迷你SUV,瑞麒X1不仅在小车市场开创了一个历史,同时也为小SUV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瑞麒X1不仅可以城中代步,更重要的是满足了今天城市中年轻时尚消费男女冲出城市,乐在城外的个性需要。

云南碧海缘经贸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72 地址: 昆明市滇池旅游度假区前卫西路东段(省公安厅斜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