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百辆奇瑞车组五环 瑞虎车友助威奥运

百辆奇瑞车组五环 瑞虎车友助威奥运

2012-08-16 10:0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万众瞩目的第30届伦敦奥运会已经开幕,中国军团奋勇拼搏一路领跑奖牌榜榜首。骄人的战绩引发世界的密切关注,也点燃了国人助威奥运的极高热情。日前,由100辆奇瑞汽车组成的奥运五环造型就在湖北宜昌首次亮相,为伦敦奥运鼓劲,更为中国军团加油!

百辆奇瑞车组五环 瑞虎车友助威奥运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由100辆奇瑞汽车组成的奥运五环,每个直径达14米以上,总占地面积达到1920平米。所有参加活动的车辆来自湖北各地,为了能参与见证这一壮举,有的车主甚至开车3个小时从偏远的山区特意赶来。目的就是要完成湖北有史以来最大的奥运五环造型,也是目前唯一的奇瑞汽车奥运五环造型。

    在这100辆奇瑞车中既有QQ、A1、风云2等小型车,也有旗云2、A3等紧凑型轿车,不过现场最为抢眼的当属14辆颜色各异的瑞虎SUV车型。凭借高大的身形与动感的外观,瑞虎为整个阵容平添了不少运动气息,也使整个五环造型更具动感之美。
 

百辆奇瑞车组五环 瑞虎车友助威奥运


    作为奇瑞的一款重量级明星车型,瑞虎与体育运动早已结下不解之缘。从赞助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等国际顶尖赛事,到成功推出瑞虎大师版车型。通过对体育赛事坚持不懈的积极参与,不仅使得瑞虎“时尚、运动、休闲”的健康积极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而且瑞虎“运动休闲”的产品特质也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为瑞虎确立了独树一帜的风格,吸引全球超过50万消费者的青睐。

    2012年7月,瑞虎又最新推出CVT+DVVT自动挡车型——瑞虎TT。开创了自主品牌主流SUV搭载CVT变速箱的先河,打破了合资SUV对CVT细分市场的长期垄断。其背后所彰显出的“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品牌精神,让人们看到了奇瑞不断进步的决心,也感受到瑞虎在追求更加卓越的道路上,与“更高、更快、更强”奥林匹克精神的完美契合。

    通过极富想象力的创意之举,100辆奇瑞车主完成了奇瑞汽车首次奥运五环造型。透过活动,带来的不止是快乐与惊喜,同时更多的传递出一种激励。相信在千百万奇瑞用户的祝福声中,中国奥运军团必将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再接再厉,取得更为辉煌的骄人战绩。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公司名称:云南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昆明市明波立交桥西行500米(明波汽车自选市场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