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保时捷在华增速明显 销量紧追美国市场

保时捷在华增速明显 销量紧追美国市场

2012-08-16 09:3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市场对于豪华车品牌越来越重要,保时捷自然也不会例外。保时捷在今年上半年全球销量为69171辆,而对这个数据贡献最大的当属中国和美国市场。保时捷7月份在华销量2,936辆,同比增长为18.2%。而在今年上半年保时捷在中国市场总体增速明显,销量为18,210辆且较去年同期提高了23.4%。而对于美国来说,19253的销量表现使其仍然占据保时捷第一大市场的地位。虽然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表现暂时没有超过美国,但依照这个速度发展超过美国晋升保时捷最大市场只是时间问题。

保时捷在华增速明显 销量紧追美国市场

保时捷在华增速明显 销量紧追美国市场

中国市场对于保时捷来说已经逐渐成为核心市场,2012年1至7月份中国贡献了保时捷全球22%的市场份额,而从上图不难看出,如果算上美国市场的话这两大市场的总和已经接近全球的一半,并且还在保持持续增长的趋势。

中国市场能够表现的如此出色也让这里有了成为保时捷全球第一大市场的资本和潜力,在与美国市场销量的对比中不难发现,两者仅仅有1千余辆的差距,赶超美国完全不是痴人说梦。而相对于2011年,保时捷在华平均增幅33.8%,而美国市场只有5.2%,甚至在3月份同期美国市场有了负增长的表现,在增长势头上已经完全被中国市场压倒。

Panamera/卡宴第一大市场 911在华有待提升

保时捷在华增速明显 销量紧追美国市场

而之所以保时捷在华能够交出如此漂亮的答卷,卡宴和Panamera这两款车型的贡献不容忽略。其实早在2009年,中国保时捷卡宴的销量已经到占保时捷总销量的80%以上,远超德国本土同车型的销售数字。而另外一款带有浓重跨界气息的Panamera也是非常受中国消费者欢迎,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了这辆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一大市场。而相对来说,911等车型虽然表现也很不错,但想要达到卡宴和Panamera的水平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在华销量。

保时捷当然并没有因为这些成绩而放慢在华发展的脚步,反之更多更传统的豪华车正在静候进入中国,与德国三大传统豪华品牌的竞争成为了其未来的重要目标。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