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东风日产SUV四驱技术 破解涉水行车难题

东风日产SUV四驱技术 破解涉水行车难题

2012-08-16 07:48:0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SUV四驱技术破解涉水行车难

东风日产SUV四驱技术 破解涉水行车难题

当前,SUV车型已经成为了汽车消费的热点,而四驱技术几乎成了SUV车型的专有名词。东风日产技术专家指出,车辆能否安全通过越野道路,和车型所采用的四驱系统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可以说四驱系统的设计是保证SUV车型户外安全性的第一要素。目前,在四驱功能配合下体验越野乐趣成为不少人的追求。实际上,四驱技术技术除了可以带来更家强悍的越野能力之外,也能够在雨天有效的破解涉水行车的难题。

四驱模式从容应对复杂路况

东风日产SUV四驱技术 破解涉水行车难题

东风日产SUV四驱技术 破解涉水行车难题

东风日产技术专家介绍,目前SUV搭载的四驱技术主要分为三大类:全时四驱、分时四驱、适时四驱。全时四驱顾名思义是指汽车在行驶的任何时间,所有车轮均由发动机提供驱动力,具有极强的越野稳定性和操控性。分时四驱结构使用灵活,越野性能同样出色,但比较复杂、成本较高、操作比较繁琐。

适时四驱是指只有在适当的时候,具体的说就是两轮驱动力不足的情况下才会自动切换为使用四轮驱动,而在其它情况下仍然是两轮驱动的驱动系统。这个名称是有别于需要驾驶者手动切换两驱和四驱的分时四驱,以及所有工况下都是四轮驱动的全时四驱而来的。

东风日产技术专家指出,相比其它两种四驱系统,适时四驱的结构要简单得多,这不仅可以有效降低成本,而且也有利于降低整车重量。由于适时四驱的特殊结构,它更适合于前横置发动机前驱平台的车型配备,这使得许多基于这种平台打造的主流城市SUV有了装配四驱系统的可能。

“而在雨天行驶时,面对泥泞湿滑的道路,搭载了四驱技术的SUV自然可以通过动力的合理分配让SUV潇洒的在道路上行驶。”东风日产技术专家如是说。与此同时,东风日产技术专家还为我们介绍了一款搭载四驱技术,且具有不错涉水能力的SUV车型。

东风日产奇骏:智能全模式四驱轻松涉水前行

东风日产SUV四驱技术 破解涉水行车难题

东风日产奇骏是在全球城市SUV市场享有盛誉的一款成功车型,在海外市场屡获殊荣,凭借着全面领先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超大灵活的车内空间以及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雨天驾驶车辆,涉水问题成为众多车主头疼的问题。奇骏的离地间隙高达205mm,保证了足够的涉水深度,在积水严重的地方也能从容面对。

相比于轿车“娇小”的车身,奇骏高达1785mm,的高度让驾驶者可以更清楚地观察前方车辆和路面水淹情况,在遇到水流突袭包围的情况下,利于车主快速反应并积极应对。暴雨天气易造成道路泥泞湿滑,拥有智能全模式四驱的奇骏比一般轿车更具优势。奇骏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可随心选择包括两驱模式、自动四驱模式、锁定四驱模式来应对各种路况,在同级别中是最为先进的一套智能四驱系统。

太原汇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44 地址: 太原市万柏林区玉门河北沿岸111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